2005-08-05 17:31:24小正子

情人節前夕的颱風午後

情人節前夕的颱風
不知怎的
這個颱風 風好強 雨好大

ㄧ個人開著車
在熟悉的咖啡店坐下
和我的 NB, 熱拿鐵, 破週報, IPOD裡的同恩,
理著這陣子極度混亂的

生活
工作
感情
我自己

太多複雜的 男男女女的關係
也許是我無法處理的
其實 我只有一顆心
一顆心 ㄧ輩子 給一個人 剛剛好
心 是 沒法分享的
Sorry 真的沒辦法

ㄧ個以前同事的感情求援email
更加添了我的心煩
我自己的感情都搞不定
何來 去決定另一個婚姻的死活
心 更煩了


是該做些了斷的時候了
就讓過去的甜蜜停在記憶吧
放手 妳會飛的更高更燦爛

Hi, 妳還好嗎
簡簡單單的幸福 這是你的MSN標題嗎
其實這何嘗不是我的心聲
只是
如果這注定是兩個不會交集的幸福
說不會傷心 是騙人的

騙人的 就像收音機傳來的一首首情歌
騙人的...

上一篇:撿到一隻手機

下一篇:給我五秒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