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9 00:43:06小正子

Mr. 老朋友

Hi, Mr.老朋友A

我們好久不見了吧
是五年 十年 還是二十年

也許你不知道
其實你的名字
一直都在我的心中的一個角落
靜靜的開心躺著

每年 update Outlook 總是小心翼翼
因為你的名字
就會讓我想起 每ㄧ個流金的歲月

所以總是積極地把每一個你的生日記下
因為我知道
當很久很久以後
至少每年的這一天 我還有藉口打個電話 想念你

別怪我沒找你
你知道我不是那種善於交際的人
原諒我沒找你
我只能很小心翼翼的 同時間去maintain
少少的 但是美美的友情

謝謝你把我加進 MSN
或許
每天看到你的名字 你的標題 你的心情
就已經很滿足了吧 I guess,



Hi Mr.老朋友B

我們很常見面吧
是每月 每週 還是每一天

我知道
其實我早已沒有 新朋友的新鮮感
我知道
其實你早已聽膩 不斷重複的冷笑話

只是
你相信默契嗎
就是一種 不用言語 就可以知道你在想什麼的感覺
你相信回憶嗎
就是一種 不需多說 就可以笑的很開心的感動

所以
請不要對我失去耐性 這樣我會好難過
多ㄧ點微笑 多ㄧ句關心 這樣我會好開心


Mr. 老朋友, 你也想念我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