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9 00:36:54小正子

辦公室的十分鐘情歌

這個辦公室, 每天的固定幾個時刻, 都會放著十分鐘的音樂. 廣播的.
最近每當音樂響起, 我的心總是一悸,

Hi~ Mr. DJ

我想, 你大概和我年紀差不多吧. 六年級前段班. 堅持自己還是後青春期的小朋友.
我想, 我們聽的歌差不多吧.

你放著 80 年代的西洋情歌. 那正是我的年少輕狂期.
就和所有的中學生一樣, 每天我帶著隨身聽上下學, 上下課.

ㄧ首首的西洋情歌, 陪我走過長長的松江路.( 大同國中, 後來變成完全中學 ) 陪我上過好多課. 無聊的升學考試下 只有這些歌, 幫我留下些許的回憶.

Whitney Houston. Mariah Carey. Linda Ronstant. Aaron Naille. George Michael. Elton John. Anita Baker( 天ㄚ,我愛死Anita Baker了 ). Sade. Atlantic Starr( 還記得那首超芭樂的 Always 嗎 ). Bryan Adams( 中山女中的團最喜歡彈 Heaven 了 ). Billy Ocean. Peter Cetera. Chicago. Human League

還有 ICRT. 中廣青春網( 還記得嗎, 大概在 1990 年左右, 陶曉清陶姐成立的青春網.... ). 余光音樂雜誌( 看了好多場演唱會 )


DJ 先生, 你非得這麼搧情嗎. 在一個上班的場合, 陷入回憶的時光隧道, 是很不道德的, 知道嗎

知道嗎...

下一篇:Mr. 老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