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0 22:18:53白光俠影

傷心日記(二)昨天,我哭了...

昨天,我哭了,想想其實已經很久沒有這麼激動過,真是自以為瀟灑,之前給你的承諾:if you want to stop, let me know, and give me a reason then I’ll let go其實真的很難做到。看著你寫給我的話,在你面前只是讓自己流眼淚,忍住不讓自己的情緒崩潰,如果說真的感到遺憾的話,那就是我沒有能力分擔你的困擾、你的壓力、你的難過,會有點恨自己的無能及無助。「你對我是否是真心的?」「這樣做是否對我們兩個好?」這些都顯示你曾經對於這段感情的付出,我絕不會否認也不會忘記,因為我知道你很努力地去想對我真心,但經過那麼多的考慮及煎熬,你依然相信這樣是最明智的決定,而我寧可相信這只是必經之路。不管這個過程會帶領我們兩個到什麼階段,我都會在你身旁守護著你。我真的過得很充實,跟你在一起的這短短的一個月中…

已經過了一天了,不過今天的我依然會想到你昨天所說的話、你所寫的東西,尤其是最後那一頁,我又看了一次。我常常開玩笑說,男生最討厭自己喜歡的女生對他講you’re too good for me, 我不值得你等待…真是諷刺阿~原來這樣的話也發生在我身上,剛開始會覺得你真的很理性,理性到一種可以壓抑你對我的感情,本來感情就是需要兩個人願意一起走下去;「絕不放棄」不是祇對我講而已,是對兩個人說的。

十一月二十日兩千零四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