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1 21:58:46築夢者

搞笑

我朋友跟我說過一個更搞笑的 至今我依然無法相信這是真的

某堂考試~ 大家拿著筆記在教室外面作最後掙扎 助教進教室準備要發考卷了

突然助教走出教室對大家說~ㄟ 可以帶工程計算機喔 大家沒忘記吧

全班半數以上的人發出哀嚎~ 啥~ 老師有說要帶嗎

然後一大堆人衝回宿舍去拿

就有一個人嗆聲了: 哼! 工具準備不周全還跟人家考什麼試阿一定要老師講才會帶嗎!

然後大家果然趕在考試前帶計算機回考場了

那個嗆聲的人也一副很囂張的樣子準備從包包裡拿計算機出來~

可是那個人整場考試都沒用到計算機 不是他很強 是因為......


















他帶了家裡的冷氣遙控器......

上一篇:實驗報告

下一篇:又 是我爸跟我媽~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