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3 17:13:17DezailX~炫就是炫!

捍衛一種絕對˙絕對的絕對

有些事情
早已經被遺忘
但是真的真不會錯

感情˙熱情˙激情
呆滯˙偷懶˙怠惰
努力˙應付˙隨便
空虛˙空虛˙空虛

倒了˙破了˙壞了˙掉了˙亂了˙不知道了

也許該是清醒的時候了
也許我說了許多做不到的大話
也許我只是會高談闊論的小青蛙
但是有一種絕對
一種永遠不會被擊倒的絕對

我永遠記得
即使我不再是我
我也永遠記得

"好好做該做的事情"
"讓自己比昨天更好"
如此而已

這不只是因為要照顧誰
也不是因為要幫助誰
也不是為了崇高的理想
也不是為了追求利益
更不是為了創造美好的未來或夢想

只是要活的問心無愧
只是要正正當當的努力活下去

這一點
絕對不能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