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3 01:59:34DezailX~炫就是炫!

那篇稱為"回應"的文章

這是看了金小姐的網誌後炫的回應
非常難得我也會轉在文章
但是的確有這種反思

最近也有在想降的問題
"如果沒辦法東西一收就走人,炫好像就不是炫了?"
"如果看不到陰沉的雨和黑色的翅膀,似乎就不酷了?"
"如果聽不見機車換檔的聲音,丟棄了一百的狂,我還是我嗎?"
真的很迷惑吧˙孤和狂已經很久不見了
今天赫然發現˙我已經連續好幾天都行程滿滿
跟誰去吃飯去唱歌去逛街去書展一起打電動
其他時間就研究女生穿著打扮
想說可以幫她搞個新造型
"那我的時間呢?我想做的事情呢?我的悠閒呢?’
我不知道
現狀也許逼迫我付出許多行動
去維持去建立種種的情感
但是我依然享受孤寂
也許只是洗澡的幾分鐘
也許只是睡覺吃飯看電視的幾小時
但是就算降的時間延伸擴散
也許到幾天幾個月幾年
孤寂曾經是我的朋友
我並不害怕它再回來
我也不為它離去傷心
努力做好每件事情
然後更努力如實接受一切
我覺得這才是我該做的
希望妳也享受自己的人生
不論未來是兩人的翹翹板
還是一個人的精采
都可以過的很好
至少˙妳一直都會有我們

未來的事情我不知道
我只是經常迷路的孩子
卻努力不讓自己忘了要去的方向
那種簡單的歸屬
實踐中完成的夢想
平淡中帶些甜味
溫柔中參雜狂野
不論如何不論發生了啥事情
"家"的概念永遠都在心中
唯一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