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2 23:23:37DezailX~炫就是炫!

回不去的夢想˙是回憶

時間的交替
發現有些承諾是假的
不是有人惡意欺騙
也不是有人惡意閃避
也不是有人惡意忘卻
卻是時勢所逼

我也不希望事情變成降啊!

當我知道你不會來了
我就只好接受了
因為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
妳是真的沒辦法

過去我也許會說
要是沒辦法
要是臨時有事情
要是忘記約定
要是錯過時間
那是因為妳沒把我放在心上
我對你來說不夠重要
但是現在我不會降說了
該走的人就是會走
該留下的就會留下

殘酷的事實告訴我
拿不到了就是拿不到了
沒有的就是沒有了
我不該強迫事件發生
反之
我應該漸漸接受
有很多事情會有奇怪的發展
而降的發展
也沒有什麼不好的
如果我覺得有啥不好

那...
只是我不夠成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