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3 01:22:12彬仔/天竺葵

85度C

今天的天氣還真是怪異

一早下大雨,下午又變成好天氣

反正我剛好也放假,突然很想再去玫瑰緣別館吃拉麵

於是約了剛好也放假的小麥,回台北的莉莉,下班要趕過來的豊收哥

然後自個又跑去敦南誠品,續了之前只看了卷一的〔獵命師傳奇〕-其他的書局都找不到這本小說,哀~~

總括,今天的收獲是:
.看了獵命師傳奇卷二,卷三,不過還有好多卷等著我再去看.
.吃了想吃的拉麵.
.第一次去85度c喝了招牌冰咖啡跟xxx起士蛋糕,它的蛋糕還真的超便宜的咧!招牌冰咖啡若以35元去衡量,也算是好喝了拉!加加起來還蠻划算的!

.好朋友又聚一起了,這對即將嫁人的莉來說,3個人能再聚在一起,愈來愈難了!
.豊收哥認識了小麥.

其實我還蠻喜歡這樣的生活,很自在很悠閒.....
只是對於怕孤單的我來說,沒有朋友,那是要我命的酷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