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5 01:29:54彬仔/天竺葵

微笑

我想...我也有好一陣子沒打從心底微笑了吧!

今天阿姨說了個我忘了的冷到爆的笑話....我笑了

而她也說了:哎呀!你才二十幾歲,笑起來眼睛就有細紋,麗君~快介紹你的180給他用阿!



工作最怕的就是遇到會耍心機的同伴,最討厭的就是愛碎碎念的伙伴

而我,好像一直遇到.....讓我覺得壓力好大

我能祈禱什麼呢?祈禱他們改過向善?還是封口?耍心機時心臟會痛?

好像都不大可能吧!.....


我想,我大概要期待一個連續休假,去山上走走

然後拋開所有惱人的煩惱........即使問題還是解決不了..


阿收哥,看看你哪天要再去法鼓山,我也去修修禪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