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0 22:47:42彬仔/天竺葵

祈求平安

今天
跟莉莉還有小麥約了下了班去行天宮拜拜
主要是為了替你求個平安符,
沒有科學的根據,也許也有可能是被某些東西沖到~
才會讓你一直無法睡覺,又怕東怕西的

我想連關聖帝君都感動了吧~第一茭就給了個聖茭
也多虧了小麥一直帶路,怎麼騎到那,要去哪擲茭,聖茭要去哪領平安符等等...

聽到你說你要跟朋友去逛街,去看電影
心底超級不舒服
想到我為了你下了班還跑去行天宮幫你求平安符
而你卻開心的去看電影....

算了算了,我認了
只希望這辛苦是值得就好了

老實說自己對你這般,我都好羨慕你,有個人願意為你這樣付出
如果你卻不懂得把握,不知珍惜....那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小麥/莉莉...謝謝你們倆摟!你們倆永遠是我的最好朋友拉!

阿丹,改天要好好謝謝2個姐姐,莉莉還特地裝了一份過了火的鹽,要讓你墊在枕頭下

讓你能好好睡個安穩的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