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9 02:28:52想一直愛妳ㄉ翔

一字之藤文能力者

第一章...開頭
在某年某月某日.....有一ㄍ小孩一夜之間殺死.......一千多人....一千多人之間有ㄉ是黑道有ㄉ是警察.....只是為了救一ㄍ小女孩.....
8年後~~~在一間學院裡有一群自稱四大惡人~~~分別叫...彬ㄍ(四惡中ㄉ第一大惡)...企鵝(四惡中第二大)....宗言跟阿順....ㄊ們在這間學院是赫赫有名ㄉ老大...說一沒有人敢說二....可是這些日子不長久....至到有一天來一位轉學生...ㄊ自稱是一字翔...ㄝ不知道ㄊㄉ姓氏.....
在學院ㄉ門口...彬ㄍ:謂謂~~~新來ㄉ你還沒繳保護費ㄝ!
一字翔:你在叫我ㄇ?....廢話阿~~不叫你不然我在叫誰阿!(彬ㄍ說)
靠唄勒~~你敢對我們老大用這種口氣...找死阿!想打架阿!(三惡一起說)
喔喔~~原來是ㄍ乞丐阿~~那好吧!一字翔說完馬上拿出身上ㄉ一塊錢又接著說:阿~~怎麼辦~~身上剛好只有一塊錢你們還要不要阿!
四惡看完轉頭我看看你你看看我接著說:你老師勒~~幹...一塊錢可以當飯吃阿!
啥~~~幹我ㄉ老師唷!可是我沒看過我ㄉ老師長怎樣ㄝ!(一字翔一邊抬頭一邊說著)四惡開始火冒三丈..馬上把一字翔帶到一間教室後....彬ㄍ:接下來就給你們麻煩一下了我跟企鵝出ㄑ收錢.....企鵝跟著彬ㄍ一起走到校門等候
過了好幾ㄍ小時...奇怪!ㄊ們怎麼這麼慢阿!企鵝說著說著...彬ㄍ接著說:對阿!
平常很快阿!今天是怎麼了?
兩ㄍ人又一起走回ㄑ看...快要到時只聽到很快ㄉ節奏....然後就沒聲音了??
ㄊ們一轉彎只看到宗言跟阿順還有一些小弟爬在地上一動ㄝ不動....
突然又聽到節奏聲~~~是在ㄊ們後面傳來ㄉ...ㄊ們一轉身嚇了一跳...
是文字....只有三ㄍ字...寫著..........一......字.....拳.....
三ㄍ大字.....彬突然想到這三ㄍ字ㄉ由來.......
我記得這三ㄍ字是一位稱霸全世界ㄉ拳擊手ㄊㄉ外號叫一字虎...
在日本可是赫赫有名ㄉ人.....在8年前就消失在日本界.....聽人說ㄊ死了又聽說ㄊ是回台灣了....目前還是一ㄍ謎?....彬ㄍ說著說著....
在8年前..
求求你不要殺我~~一ㄍ年輕男子說著...我不會殺你ㄉ..因為你沒有....
阿~~~呼~呼~呼~...一ㄍ中年男子在夢中驚醒....爸~你怎麼了..沒事吧!一男一女說著
沒..沒事...大蛇ㄑ幫我捯水來吧!.....由雲你ㄝ幫我ㄑ樓下叫小弟來我有事要跟ㄊ說...中年男子回答說著.....大蛇先下樓捯水...由雲邊下樓邊擔心爸爸ㄊ會不會有事...大蛇要上ㄑ時看到由雲心不在焉ㄉ...不要一直擔心..你忘了我們ㄉ爸爸是誰了ㄇ?大蛇說著...恩~~我知道阿!是三巨頭ㄉ大巨頭...直要聽到巨蛇這兩ㄍ字誰都會怕..ㄍ~~跟我一起ㄑ叫小弟吧!由雲回答說著......恩~~好阿!大蛇回答說著....
走到門口只聽到節奏聲...有一ㄍ人穿著好文學院制服邊走邊盯著ㄊ們兩ㄍ人看
大蛇心想是不是海惡幫ㄉ人....可是由雲就不怎麼想了....由雲心中覺得這ㄍ人
很可怕....ㄊ們一直看到那ㄍ人消失....沒錯那ㄍ人就是一字翔....不過ㄊ為什麼一直看ㄋ?沒有人知道...由雲叫小弟ㄑ找自己ㄉ爸爸後...還是一直心不在焉.
..走到巨蛇ㄉ房間剛好聽到爸爸叫小弟ㄑ好文學院打聽打聽有沒有字後叫翔ㄉ男子...兩ㄍ一起走了進ㄑ...大蛇把水拿給巨蛇..由雲開口問:爸~你為什麼要叫小弟ㄑ好文學院打聽人阿~~小孩子不要問那麼多...快ㄑ睡..我先睡了巨蛇接著說..說完就開始睡了...不要想太多~~笨妹子..大蛇說著..轉身離開..回ㄊ自己ㄉ房間睡了....由雲邊走邊拿出手機...打給小貓...就開始從剛剛發生ㄉ事說了一遍..
不要想太多..你明天來找我吧!我們在想想怎麼辦...在電話裡說著..一說完就掛斷了...由雲只好乖乖滴回房間睡了
四惡那天以後就很少回學校...可是今天ㄉ四惡其中三惡ㄊ們已走進學院門口...突然有一正惡風吹上ㄊ們心頭....靠~~怎麼覺得好...好像有人在殺人一樣阿!宗炎說著說著
呸呸不要亂說啦!你想嚇死人阿~再說下ㄑ我就要開打ˋˊ阿順跟著說(心中比誰還要怕ˊˋ!).....好了啦~~先進ㄑ吧!等等彬ㄍ會回來教室ㄉ企鵝慢慢ㄉ說給ㄊ們聽..ㄊ們三人就一起走了進ㄑ....ㄊ們在學院裡走來走ㄑ就ㄑ沒看到人...
又回到校門口...看到彬ㄍ一路東看西看走了過來...奇怪怎麼只有你們三ㄍ人阿!彬ㄍ說問著...我們怎麼知道阿三惡一起說...又把剛剛ㄊ們一路走來沒有看到ㄉ人又說了一遍...有這種是阿~彬ㄍ說著....企鵝突然想到還有一ㄍ地方還沒ㄑ...走...ㄑ看看那裡有沒有人企鵝說著...那裡??宗言跟阿順一起回答(想不到ㄉ地方)....是我們常常ㄑ那ㄍ地方吧!彬ㄍ邊跑邊說...恩~~~果然彬ㄍ聰明^^”企鵝ㄝ邊跑邊說....喔~~兩惡沒頭沒腦跟著邊跑邊說.....
到了....那就是ㄊ們說ㄉ地方..學院裡最好ㄉ地方ㄝ是一般人不會ㄑㄉ地方...
體育館......可是ㄊ們已到就看到一ㄍ人站在體育館門口不知道在等誰ㄉ到來..
ㄊ們ㄑ問那ㄍ人..偎偎你是誰阿~~怎麼在這阿?阿順說著..那ㄍ人..轉頭看向ㄊ們..說著:沒禮貌..要問誰之前要先說出自己是誰...喔~我叫阿順你ㄋ?阿順笨笨ㄉ回答..笨唷..你還真ㄉ回答喔..宗言接著說..又轉頭接著說:你好~我是宗言..請問你是誰阿~~.....在場ㄉ所有人都是(痾....= =|||)過了一會兒..我是段後路....那ㄍ人先打破僵局...啥~~段後路?四惡一起說...
段後路!你為什麼在這阿!彬ㄍ說著...那是因為..今天是一ㄍ可怕ㄉ忌日!段後路(在這天空說著)...什麼忌日阿?宗言跟著說...好吧!這件事要從8年前說起...段後路說著................以前有ㄍ小孩殺死好幾千ㄍ人..就在這ㄍ附近ㄉ港口
只為了一ㄍ女生.....ㄊ像ㄍ瘋子一樣亂殺亂砍..殺死世界上兩大幫三巨頭和海惡幫....連警察跟無辜ㄉ人ㄝ一樣不放過...只有一ㄍ人活著走出來...那ㄍ人是現在ㄉ三巨頭ㄉ首領...ㄊ只說一句話....[可怕ㄉ小孩背上有一ㄍ字...翔..]就捯了下ㄑ....後來ㄉ一ㄍ小時又發生一件事....ㄝ是為了一ㄍ小女孩...這ㄍ學院門口前ㄉ十字口...毀了五十幾台車子.....沒有任何人活著....不過是有人走出來可是只說一句話就死了...[好可怕ㄉ腿力....ㄊ叫小....翔....]段後路說完..看著前面...娃靠~~我們一定不要惹到那兩ㄍ人...四惡說著(心中怕怕ㄉ)
對了...你為什麼告訴我們這件事阿!彬ㄍ滿臉疑問..那是因為..我妹妹就是在學院門口被車撞到..是那ㄍ叫小翔救ㄉ不過我妹在ㄝ不會醒過來了..段後路邊哭邊說...抱歉!我不是故意問ㄉ..彬ㄍ看著段後路說著....沒..沒關係!段後路邊檫到眼淚邊說..段後路離開體育館....四惡ㄝ走ㄑ自己ㄉ教室拿東西了...
好文醫院..第520號房...有一雙眼睛一直看到一ㄍ女孩....段後路正好到了好文醫院ㄉ520號房門口前....
由雲跟小貓在好文學院ㄉ體育館前...ㄟ~~小貓你要等誰阿?由雲說著
我在等我ㄉㄍㄍ阿~~小貓接著回答.....娃勒~~你啥時有ㄍㄍㄉ阿!由雲接著說(滿臉問號...)吼~~~阿不然你是ㄍ豬頭唷~~是我甘ㄍㄍ啦!小貓回答由雲ㄉ問題
這時四惡走ㄉ過來...靠~~~小貓ㄝ就算了怎麼多出一ㄍ小不啦機ㄉ女生阿!阿順說著..沒禮貌~~~有說ㄊ市依ㄍ小小小小妹妹~~宗言接著說...娃勒~~我還在想是誰勒~~原來是四鵝阿!由雲有點生氣說著...什麼~~你老師家家好勒~~我們是死惡不是死鵝宗言跟阿順生了不能在生氣ㄉ說著...唷~~唷~~是死惡喔..死掉ㄉ惡人喔!由雲接著說...你是欠打是不是阿!阿順接著說..好了~~不要在吵了!企鵝大聲ㄉ說..靜悄悄..一會兒..笨笨ㄉ小貓找我有什麼事..彬ㄍ首先開口說...
事情是這樣ㄉ小貓接著回答...把由雲那天ㄉ事又說了一邊...啥~~~原來是三巨頭ㄉ女兒..宗言跟阿順大吃一驚..我們知道ㄊ是誰...不過你是三巨頭ㄉ人我們只能看小貓ㄉ面子告訴你ㄊ叫...一字翔這ㄍ名子..賓ㄍ說著..謝謝你唷..ㄍㄍ小貓感謝ㄉ回答...四惡有走ㄑ別ㄉ地方了....小貓跟由雲ㄝㄑ咖啡店說說接下來要怎麼做...
可是沒有人知道..好文醫院發生了什麼事了..我們看下ㄑ吧!
段後路走進520號房..你來了阿!後路!一ㄍ男子說著..恩~~後路接著說...
我妹怎樣了...後路接著說...我只知道ㄊ很快就要醒了..男子回答後路ㄉ問題..
恩~~接下來你是不是要找一字翔阿!後路說著..ㄊ真正ㄉ名子叫做破...天...荒
不是叫什麼一字翔...
第一章完..請看第二章唷....
喵仔~~ 2006-07-19 23:57:21

等你滴第2章喔

版主回應
可能回嫚點出ˊˋ 2006-07-20 01:09:14
想一直愛妳ㄉ翔 2006-07-19 01:02:50

一定要把整章看完唷~~

喵~~ 2006-07-18 15:45:52

第4話要快點打出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