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7 14:48:10【SHady™】

【I miss you】

PART ONE

嘿!!

你們!!(奶奶。阿凱。)

幹麻要轉啊!

真是的

轉學很好玩嗎??

亂七八糟

算了~說這麼多你們又不會改變主意

拜託要想我們啊!

還有。。。

我們也會想你們的啦!

還有還有。。。

有空回來看我們啊!。

 

 


 

PART TWO

 

YOU(你/妳)

雖然你也是要轉的其中一個

但是對於你的轉

我一點也不會傷心

我反而很開心耶!!

我在這裡把對你的看法全部說出來!!

首先。

從你來的那一天

你就是我們學校最終極的垃圾

已經無藥可救了

當然我也要謝謝你

幫助我跟他合好

然後我再跟他一起推翻你

所以。。。

你就是笨在這裡

這個不要臉的東西

簡單的來說就是你根本沒有臉

連續誘拐我兩位兄弟

這種是很光榮嗎??

要不是看在別人的面子上

我早就要嗆死你了

罵你人X就已經給你面子了

你還要叫人來打我

真的不要命了啊

你最好還是不要再讓我看到你的臉

因為你的臉上寫的是:請用力的打死我

OH!!我忘了

你沒有臉!。。。

那我就改成你心中想的就是讓人打死妳(打死那個沒有臉的)

繼續多說只會浪費我的力氣

 

!!!

 

★謝小千 〃 2011-01-28 00:40:24

母親大人別生氣:)
廢人不需要你花心思去生氣//
討厭她代表還在乎她:)
所以乾脆連討厭都別討厭了
因為不在乎:)
這是我新學的一門學問呢:D
快說你女兒厲害:)

鄭凱跟奶奶呢//
少了親愛的老公和前夫:P
多少會少許寂寞吧= =
畢竟失去的一個是我曾經深愛:)
一個是我不可缺少花痴正牌老公:)
而對你來說一個是多年好友:)
一個是好不容易脫離吵架的好朋友:)
多多少少還是有點差的吧....:(
好傷心這世界走了這兩個人...
在台灣和上海的生活希望他捫活的都很好:)
一起祝福吧:) 媽媽:D

版主回應
這個學問還真的滿厲害的
好吧
你好厲害喔~~女兒
什麼樣的媽就有什麼樣的女兒XD


呵呵呵~~

這兩個也算是我很好很好的朋友
而且他們都是跟我吵過架的人
真的很懷念那個時候
2011-01-28 16:0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