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3 19:16:56Elfen_lied

Return

...好像真的很久沒回來了

看看以前的文章 我還蠻開朗的嗎!哈哈 

為什麼又開始打報台? 嗯..因為生活很空虛 我快崩潰了!!

不在的這段時間 我想想喔~

7月 開始如火如荼的補習 還有 網聚 真的很棒

8月 當然和7月一樣嘍 補到翻!

9月 真正地獄的開始 感覺補習班才是我的家 ..

10月 不就是現在嘛!? 緊接著是大大小小的考試 我快喘不過氣了~~~

↑看起來真的很悲慘 其實還好啦 偶爾也會去逛街 我愛逛街阿︿︿

我的抗壓性真的很差 但是我會努力的

不過能每天和她聊天 已經很滿足嘍!

最近又發生哪些事呢?

嗯~我買了一些多衣服 但是還不夠阿~~~唉

前幾個禮拜 我媽好心幫我的mp3充電 一衝就是12h= =...

沒爆炸真是祖上積德XD

還有那個6230啦! 搞了老半天還是羅馬拼音 我一定會練到出神入化 等著瞧

聽說後天就要模擬考了? 我現在在幹麻? 哈哈哈~

PPPPPPPS:這張是飛機的創意手指 那麼帥的手當然不是我的啦! 別誤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