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6 15:53:53山普

The Flaming Lips vein of stars

今天要介紹的歌是The Flaming Lips(烈艷紅唇)的專輯At War With The Mystics裡頭的第五首歌曲vein of stars星星的靜脈,這首歌的意境很有意思,歌詞這樣說道:

誰知道呢?或許天際的某個星星的脈搏正牽引你,呼喊著你的名字,將來我們離開了,會有天堂嗎、會有地獄嗎?誰知道呢,如果沒有怎麼辦,就只剩下你和我,誰知道呢。

我很喜歡The Flaming Lips(烈艷紅唇),這應該是我第三次在blog介紹他們的歌了,這首歌vein of stars裡頭有ㄧ段音樂的轉折點我非常喜愛,讓整首歌就像在述說一個故事一樣,我腦海中浮現的畫面是一對深愛的情侶,在午夜的時分遙望天際,他們數著星星,忽然就睡著了,在夢中,他們飛往剛剛看見的星宿上頭,卻發現所在的星球的其實是空無ㄧ物的,只剩下兩人手牽著手,在一片孤獨的荒漠上。

這張專輯At War With The Mystics跟Yoshimi Battles the Pink Robots還Soft Bulliten都是我強力推薦(烈艷紅唇)的經典,喜愛他們的朋友,可以去誠品找找。
music:The Flaming Lips(烈艷紅唇)vein of stars
http://pic23.pic.wretch.cc/photos/1/s/sampraswin/3/1126027562.mp3
The Flaming Lips/vein of stars

Who knows
maybe there isn’t a vein of stars callin’ out my name
they’ll glow from above our heads
nothin’ there to see you down on your knees
25, 26, 27
back from the future maybe there aint no heaven
there’s just you and me
maybe that’s all whose left
& if there aint no heaven
maybe there aint no hell

who knows
maybe there isn’t a vein of stars callin’ out my name
who knows
maybe there isn’t a vein of stars callin’ out my name
who knows
who knows
callin’ out my name
who knows
who knows
callin’ out my 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