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6 23:35:23無言

富 苑

呵呵~~今天和HONEY去富苑吃港式飲茶~~結果一次點太多東西吃不完><

不過到最後還是用烏龜烏龜翹還有黑白ㄔㄟˋ來解決後面吃不完的菜!

笨老婆的猜拳還真瞎(HONEY別打我) 結果還發現我們點的菜都是有關蝦子耶!

不過吃起來還比國賓好吃勒!!光炒飯就贏了!! 到最後還打包那些吃不完的菜!

很像兩個老夫老妻來吃港式飲茶吃不玩來打包的!!!!不過感覺還蠻好的!

誰說年輕人不能有老人的感覺哈哈!!這樣還不是照樣笑翻我們兩個!

恩~最近愛上~~悠閒~和老婆當個小老人~甜蜜的一起喝下午茶~唱歌給老婆聽!

老婆我愛妳~~我媽已經不太會管我和妳之間的事情~

不管怎樣我永遠在妳身邊陪妳~我將照顧妳,這個責任擺在我心頭第一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