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0 18:21:15☆『紫戀』小柔〞

還算輕鬆ㄉㄧ天?!

今天還算輕鬆八?!

早上的國貿課

真的還是跟不上

由於~~騎腳踏車的時候

感覺要昏倒了

去學校也好累

早自修下課ㄉ時候

躺一下~

第一節就是國貿了

她有抽人起來問

我明明背好的

依被叫起來

整個傻掉

我聽錯

他ㄉ發音有問題八

我聽成VI~是NI

我在想VI是啥

整個快緊張死了

還說我沒背

硍~~

他抄筆記還是很快

還說要馬上背起來

還快速記憶法勒

上它ㄉ課真的

很累~~~

以後的輔導課

還有它ㄉ課

三年級真ㄉ好難熬喔>”<

明天要考乙級學科

..........1.2.7章很多ㄟ

想哭阿>”
而且還是第一節考

對了

今天的社團輕鬆

睡了兩節

放學還去弄腳踏車

用到5點多才回來

累壓!!!還要看乙級學科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