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16 12:01:23尚未設定

花旗國 (二)

距離我離開美國的最後10個小時﹐我嘗試著執拾﹐有點無從入手﹐ 因為情況不同了﹐我現在不是回去渡假﹐ 而是定居﹐一下子好像太多東西。。。 不知從何開始﹐繼續地執拾著﹐ 發現有很多已被我遺忘了的東西﹕卡式錄音機﹐ 過了期的藥物﹐ 食物﹐一些筆記﹐幾年前的電腦遊戲與及過氣的小電影。。。

我有點興奮﹐因為在這5年內﹐ 我無時無刻都想象著這一天﹐但與我所期待的卻是相差太遠﹐或許我那不知所措﹐掩蓋了我的興奮。。。

下午我看了美國對波多黎各的奧運比賽﹐今天﹐他們創造了歷屎﹐奧運自從批準職業球員參賽以來﹐ 美國從來也沒有任何一場敗仗﹐對手不是塞黑﹐也不是阿根庭﹐而是連中國也可以擊到倒的波多黎各﹐19分之差﹐對一個大國來說﹐那絕對是國恥。老實說﹐當我在看的時候﹐ 真的火也大了﹐他們的集中力﹐我想比中學生還要差﹐ 全都像遊魂般似的﹐外投更是慘不忍睹﹐那位剛跟 NETS 簽了一紙 7千8百萬美金合約的 JEFFERSON 先生﹐我可以肯定他是我最討厭的一位球員﹐我幾可肯定我射3 分也要比他準。。。冷靜過後﹐我在想﹕美國輸掉不正是我所熱切期待的嗎﹖

或許我意識到些微的公民意識﹐也許也喚醒了我小許的愛國情緒﹐還是我根本不是自己所想像的那般討厭我的第二個家 - 花旗之國

圖﹕他代表了美國﹐代表了費城﹐也見證了美國籃球再也不是‘唯我獨尊’

命令﹕星期二晚 11點3後﹐ 打27447099(唔知自己手提) 向我請安﹐否則你會死得很難看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