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2 14:48:53暱稱

~想飛~

因應大學聯考
我也離大學聯考有一段距離了
今天看到了大學題目叫想飛
那我也來寫一下回來重溫大學聯考吧

想飛~一個大家都想做的事情
當人們在現實生活中遇到難題或困窘時
就會想要逃...
想飛!!成為每個成年人心中的一片小園地
當生活中有挫折..就會想往那個小園地..飛翔

想飛的定義很多
在現在的社會人來說..昌會有些金錢上的問題
而當遇到了難題..總是想破頭
想飛..想逃
當他們想不透的時候...總是會往會地方一個地方想
而因此成為一個酣人..而去做了傻事
例如:自殺..搶劫..等等的事情

另一種想飛的定義
在求學期間的孩子們..也有一種想法
做不到父母親的期望
在課業上發生了困難無法突破..又或者
考試考不好因此不能金榜提名
而變成了名落孫山
同學們也會有想飛的想法

還有一種想飛的心情..在不管是年輕人老年人
只要是人類都會有想飛的念頭
在戀愛中的男女們...因為某些原因
因此而造成了分手的局面
當得不到這份愛的時候
總會有人呼天搶地
總會有人患得患失
但是...失去了又何彷呢

這些以上我定義想飛的人
很多都是因為心情上的想不開因此而輕生了
但是我想說的事...人生大好
為什麼要因為一點小事而想不開呢
人們常說
沒有過不去的事情...只有過不去的心情
當你像在覺得這件事你放棄了脫手了失去了
畢竟..事情已經發生了
就讓他順其自然吧
當你事後1年5年或10年
你在回想起來...事情...也不過如此罷了

這篇文章獻給正為當前煩惱的大家
也獻給我自己

~想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