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8 20:07:42祐子 ' )

給北鼻一封信 ++

今天不知道該開心還不開心 ++ ?!
我只是覺得北鼻今天不怎麼理我ˇ
我真的覺得好討厭喇ˇ ,,, 討厭那種感覺

宝贝 :: 剩下兩天惹ˇ !!

过惹今晚二十四點ˇ = = +

就是明天惹ˇ !!

明天 + ___ + 的明天 = = \
就是我要回台中的時間惹ˇ !! 要回八或九天 = = //
我知道宝贝他一定會很傷心 ,,
一定也不希望我回去 ++
但是我想跟寶貝說 ;;

對不起ˇ ,, 我不能不回去 ++ ||||
但是我回到台北第一個就是去ˊ找你ˇ ,, 好不好ˇ ?!
宝贝 (!)
我真的好希望在我回去那期間不要跟女生玩還有ˇ
不要變心唷 !!
宝贝 我永遠噯妳ˇ !! ^___________________^ ++

我希望我不在的時候你可以少說髒話 ,, 少抽菸 ,, 尤其是不准吃檳榔 = = ///

我相信你ˇ ,, 如果你沒做到 我真的死ˇ給你看噢 !!
宝贝 (!)
要永遠把我放在心中噢 !!
我也會的 ^^


今天的心情不怎麼好ˇˇ (!) 嗚嗚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