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31 14:09:48毛毛

『來自遠方的少女』櫻蘭高校××第三章××



「治斐~~我來找你玩囉!!」只見大門被打開,一名少女手拉著一名正太 ((韓:誰是正太啊(♯`∧´) 赤:你啊!)),就這樣撲了過來

「冬萱!!」正在接客的治斐看著眼前這赤髮少女,他眼裡有的是無奈與驚訝

「呵呵,竟然黑陵雨同學來了,代表時間到了呢!藤岡同學我們先走囉!」這些客人只是像見慣似的,並沒有說什麼,只是她們也到了要離開的時候了

因為每次上完課,冬萱和韓斗便會先離開學校,雖然大家都不知道他們在做什麼,但是也沒多問,然而冬萱在來公關部找治斐時,都剛好是那些大小姐要回家的時間,所以她也變得跟鬧鐘一樣的存在了 ((冬:真是沒禮貌!!))

「小冬跟小韓帶了蛋糕對吧!」聞香而來的光邦,很肯定的看著韓斗手上提著的盒子

「甜心前輩真厲害」語氣絲毫沒有驚訝,因為每次只要帶了蛋糕或甜點來,都是光邦先發現的

「因為他是隻狗啊」韓斗則是用一種『沒辦法,他愛吃』的語氣說著

「小韓真過分!」

「呵呵,每次來韓斗都要跟甜心前輩吵架,真有趣~」

『不!這並不有趣!!』以上是公關部眾人心裡的OS

「那這次又帶了哪裡的蛋糕啊?」兩隻手一人一邊的搭在冬萱的肩上,視線則是看著手裡的蛋糕

「雙胞胎就是雙胞胎,連愛吃的個性也是一樣」

「說什麼啊!你這個正太!!」

聽到令人敏感的字眼,火氣又升上了些「不準叫我正太!!」

於是演變成了現在的局面→→→→(惡作劇雙子)光&馨   V.S   (正太君)韓斗 ((韓:我不是正太君!!))

「啊~啊~又來了」

受不了這幾個,每次來這裡都要吵

                       ○比賽正式開始○

(惡作劇雙子)光&馨:只不過是一個正太,有什麼了不起的啊!!

(正太君)韓斗:我說過至少三百次了,不要叫我正太!

(惡作劇雙子)光&馨:你就承認吧,連標題都說(正太君)了ε-(´∀`; )

(正太君)韓斗:臭作者!誰準你叫我正太的!!(つД`)ノ

(惡作劇雙子)光&馨:所以不是叫你承認了嗎?正    太    君    ~~ o(^▽^)o

(正太君)韓斗:看我先踹飛作者再來揍你們  ((轉身走向作者,小赤開始發出求救訊號~~~))

(惡作劇雙子)光:這正太真危險誒!(゚д゚lll)

(惡作劇雙子)馨:我們以後是不是要少惹他啊?

(○○○)韓斗:終於搞定了!!(^◇^;)

(惡作劇雙子)光&馨:真是暴力啊d( ̄  ̄)

(○○○)韓斗:我剛是不是聽到什麼啊?o(^_^)o

(惡作劇雙子)光&馨:我們說你好暴力啊(^з^)-☆

(作者)小赤:就是說啊!暴力正太君!!!  ((讀:來了一個不怕死的 ))

(○○○)韓斗:作者妳找死啊!我不是正太君!!

((此時小赤又開始發出求救訊號了))

(惡作劇雙子)馨:還說自己不暴力>_<

(惡作劇雙子)光:不過有人替我們挨揍也不錯啊( ´ ▽ ` )ノ

                       ○於是乎比賽演變成作者挨揍的情況○


「不要理他們啦,小冬這次又帶了哪裡的蛋糕啊?」果然愛吃,還順便轉移了眾人的視線

請問現在是他們比較重要還是蛋糕比較重要啊!!!!

[當然是蛋糕重要!!]

為什麼這種情況你們還能認為蛋糕重要啊!!而且我又沒問你們!你們是有讀心術嗎?

「算了!」不理你們了啦

將手中的蛋糕放下後,冬萱似乎也是累了,轉個身直接走向沙發並坐了下來

「冬萱妳身體不舒服嗎?」眼尖的治斐馬上發現了異狀,拿了塊布蕾蛋糕之後便馬上走了過去

「沒事啦,比較累而已」隨口應了應

「是嘛!」她也清楚冬萱的個性,所以沒再多說什麼,只是靜靜的吃著手中的布蕾蛋糕

「吶吶,小冬!!」此時光邦手拿一塊蛋糕小跑步的跑了過來「這是"拿鐵冰紅”對吧。」

雖然是問句,卻是以句號收尾,可見他是有自信的

「甜心前輩知道名字啊,真厲害~」冬萱並不意外,畢竟眼前的前輩可是超愛吃蛋糕的

[什麼!”拿鐵冰紅”?]此時所有人的視線通通往光邦手裡的蛋糕看去

「你說的”拿鐵冰紅”是那間的”拿鐵冰紅”嗎?」光你不是在吵架嗎?怎麼有時間停下?

「那個蛋糕超好吃的那間店的”拿鐵冰紅”嗎?」馨也是!不是在吵架?況且你們一定要一直重複”拿鐵冰紅”嗎?

「根據目前的口感判斷『一定』是那間的!!」幹嘛朝著一定加重音啊!故意的嘛鏡夜前輩!!

「蛋糕好吃是好吃,但是你們說的”拿鐵冰紅”跟那間,是指什麼啊?」原本只是默默的當聽眾的治斐也加入了話題,話說我都不知道原來妳不知道啊

「誒?治斐不知道嗎?」光跟馨走了過來一人一邊的將手搭在冬萱的肩上,並加入了話題

「”拿鐵冰紅”是一間目前生意超好的甜點店的招牌,聽說一天只賣出10個」光邦非常有自信的說著

「甜心前輩真清楚」冬萱只是笑笑的說著

「因為我曾經買過一個」很神氣的將頭抬得高高的,隨後又低了下來「但也就那一次了」

「聽說甜點店一開門,就有許多客人搶著買”拿鐵冰紅”」推了推眼鏡。看來是非常搶手啊

「那為什麼只賣10個啊?」「多賣不就多賺嗎?」光跟馨說出了眾人的疑問!對啊,那麼好賣幹嘛不多做幾個?

就在眾人十分疑惑的時候.......

「那是因為人手的關係啊!!」

門外傳來了說話聲,一聽就知道是個女孩子

「那間甜點店只有兩個人在營業而已,一個負責做甜點,一個負責顧櫃檯,而且他們的甜點蛋糕都是當天現做的,而且”拿鐵冰紅”太熱門了,總不能一直做那個,不做別的甜點吧?所以只有賣10個而已!!說著說著真懷念那味道~~」

只見一個留著長髮的女孩子走了進來,還批哩啪啦的說了一大堆,只有一個重點.......

「妳很瞭解那間店!!」不管口氣、語氣以及默契,不知何時出現的韓斗跟冬萱說出了自己心中的想法

「那是當然!我可是常客~~」說完又自己在那轉圈圈了

「呵呵」看著她那麼高興,冬萱便笑了

「冬萱應該不知道她是誰吧?」光說著說著還直接趴在冬萱的肩上

「我知道喔,是寶積寺蓮華同學對吧!」說完還偷咬了一口治斐手上的布蕾蛋糕,並遭治斐一季白眼

「冬萱真厲害~~」馨則是讚美了一句,還偷親了冬萱的臉頰

「馨真狡猾!那我也要~」語畢。也朝著臉頰親了一下,想當然是冬萱的啦

「你們倆真是的!」雖然無奈,但其實她也無所謂

但是韓斗已經在瞪人了!!

「光跟馨你們在做什麼!!怎麼可以親我們家的女兒呢?」見此狀況的環,馬上飛奔至三人之間,並將雙子跟冬萱保持距離

「女兒啊!面對他們的舉動妳怎麼能無所謂呢!!妳應該要拒絕啊!!」環邊說還邊搖著冬萱的肩膀,而且還越搖越大力

「學長請放手!我很不舒服!而且我什麼時候變成你女兒了啊?」

面對冬萱的反駁,環直接跑去角落種香菇了

「對了!妳是誰啊?」轉完圈圈的蓮華突然想起本次的目的,連忙跑向冬萱

「啊,忘了自我介紹」有些抱歉,連忙站起了身子還行了一個禮「妳好,我是前幾天才剛轉來的轉學生,黑陵雨冬萱!請多指教~」還附贈一個甜笑

「恩恩,那旁邊這位正太呢?」說完便指著冬萱身旁的韓斗

「我不是正太!!」第一句便否定了( ̄O ̄;)

「呵呵,他是筱森寺韓斗,我的朋友」又踩到他的底線了。冬萱默默的想著

「黑陵雨跟筱森寺啊......我好像在哪聽過,是在哪呢?」

「冬萱她們家是插花世家,每個人都會插花!」

「不愧是治斐!」說完我給了治斐一個擁抱

「黑陵雨是插花啊,那筱森寺呢?」只解決一個問題,所以蓮華還是不願放棄的繼續想

「韓斗的爸爸是做蛋糕的呦,而且還參加過全國賽!!」見她不斷煩惱,我便直接告訴她了

[誒!!!!!]每個人都很驚訝

「而且不是有間店叫”登寶潔之家”嗎?那是韓斗他爸爸開的蛋糕店~」我笑笑的說出事實,卻遭韓斗一季白眼

接著便是沉默,沉默,還是沉默

「那我們剛剛在說的”拿鐵冰紅”勒?不是不同間嗎?」打破沉默的是環,一句話便說出了重點

「好像是不同間,那也就是說有人的甜點比那間”登寶潔之家”的還好吃囉」光邦則是一臉興奮的樣子,口水好像都快滴下來了

[真厲害!!]冬萱則是一臉被打敗的看著他們( ̄(工) ̄)


* * * * * * * * 回家時間 * * * * * * * * *

(這裡都是冬萱視角呦~~)

因為剛離開學校時太匆忙了,忘記帶書回家

那本書對我的意義很大,因為裡面都是大哥留給我的回憶,為了讓我插花技巧能夠更成熟,因此寫了一本書給我做自主練習

怕會被別人拿走,於是決定回去教室一趟

韓斗也是有門禁的,從學校到他們家要一小時,所以我就先叫司機載他回家了

或許是冬天的關係吧,才下午五點而已,四週便顯得有些昏暗了

走進教室裡,為了省電我並沒有開燈,只是利用摸索的方式慢慢的一步一步走進教室裡

拿起放在抽屜裡的書,當我正準備回頭時,一股壓力把我重重的壓在桌上

「是誰?」即使處於弱勢,我也不肯罷休

「.....」她並沒有出聲,但是從壓住我的手掌大小來判斷,是女孩子,似乎還有好幾個

「嗚!!」突然,我感覺到了一陣疼痛感,是刀片!!

她們正拿著刀片往我身上劃,一刀又一刀,結結實實的劃在我的手臂以及大腿上

我只感覺到疼痛感,鮮血從我的手臂以及大腿上流了下來,一滴一滴的滴在地板上

突然感到一陣暈眩,似乎是失血過多,我直接昏了過去






之後,我什麼都不知道了........
========================================================

                    ○首先我要先介紹一下○

當只有單獨一人或者是有兩個人說話時我都會用「」

三個人的情況比較少啦!!

再來是很多人一起說話時,我會使用[  ]

再來是講心裡話時,是使用『』!

但有的時候『』我也會用再強調語氣,像是上方的『一定』我便是這樣使用


再來是說劇情的部分,我很抱歉ㄋ誒

冬萱才來幾天而已就被施暴了(T ^ T)

如果各位有什麼疑問的話,就快留言吧!


By  赤夜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