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7 00:24:57毛毛

『來自遠方的少女』櫻蘭高校××第二章××

「吶,韓斗我一定要穿裙子嗎?沒有其他的嗎?」拿著櫻蘭高校的制服,在鏡子前照了照,還不時對著身後的人抱怨著

「妳是女生,女生穿制服都是裙子,這不是很正常嗎?」一副本來就該如此的口氣,從拿到制服那刻起,不知都念了多少次了

「可是我不習慣啊......」嘟起那櫻桃小嘴,還在小聲的碎碎念

「任命一點吧冬萱姊姊」耳力非凡,他還是聽見了,並沒有說什麼,只是要對方認清事實

「|( ̄3 ̄)|.........對了!還有那招啊~」沉默了許久,她那鬼靈精怪的小腦袋想到了解決的辦法 ((冬:什麼鬼靈精怪啊!好歹也說足智多謀吧o(^▽^)o

「哎呀,又想到什麼計謀了啊_φ( ̄ー ̄ )」像是習慣般,他也只是裝作沒這件事一樣,繼續做著自己的事


* * * * * * * * 鏡頭轉至美妙的上課時間 * * * * * * * * *

「吶吶,治斐知道嗎?」此時的雙胞胎非常有默契的將視線轉至正在看書的治斐身上

「知道啊,轉學生對吧!」沒有多餘的動作,只是繼續看著手中的書

「原來治斐知道啊」「真無趣」失望的轉過頭去,兩人的視線又回到了教室前方

此時的老師只是一臉委屈『為什麼要在上課聊天呢?』。以上是老師無言的OS


叩、叩

敲門聲就這樣打斷了上課時間,外面的人不等回應,很直接的就將門打開了

「報告!我是轉學生,聽說我是1-A的學生,請問你是指導老師嗎?」無視眼前的情況,直接大剌剌的就走了進來

「啊!是的,我就是妳的指導老師,妳就是黑陵雨同學沒錯吧」

聞言。我只是點了點頭

「那妳的服裝,還有身後他.....」

「我是黑陵雨冬萱,接下來的三年還請多指教!」不等老師說完我直接開始做起自我介紹「隔壁這位是筱森寺韓斗,因為某些關係,所以跟著我來貴班學習,不知各位是否有不願意的?」說完還送上甜甜一笑,一般人看見笑容早就心花怒放了,如果你無視她身後的黑氣的話(゚д゚lll)

「當然沒問題!!」此時的班上還真是有默契啊

「呵呵」我淡淡的笑了笑,但總覺得韓斗快受不了我的惡趣味了

「那個.....」此時一個路人甲(?)舉起了他的手「請問妳為什麼穿成這樣呢?還有讓他跟著我們上學沒關係嗎?」

真是問的好!因為目前我們的冬萱小孩兒並不是穿著學校規定的裙子,而是穿著類似男生制服的服裝,只不過她穿的是短褲,腳上則是穿著過膝的長筒襪,更令人傻眼的是她竟然還穿著一雙長筒馬靴!!!

「果然是班長!問問題就是會挑重點~」我牽起韓斗的手,邁開步伐向走,並且直接無視那位班長的驚訝繼續說道「當然我都已經經過理事長的同意了啊!不用各位操心~」

「請問黑陵雨同學妳是要走去哪?」老師就這樣看著她與他的背影一直走向最後一排

「老師~我跟韓斗做這可以吧!」沒錯,我挑的位子就是治斐的前面,而韓斗則是坐在光的前面 ((夜:為啥妳知道誰是誰啊? 冬:我聰明!))

「算了,繼續上課吧」命苦啊。以上是老師的OS

這回連韓斗都覺得這個老師真可憐,畢竟誰也阻止不了冬萱的決定啊

「吶吶,以後還請治斐多多指教囉」回過頭,我給了後面的人兒一個微笑「對了!也請光君跟馨君請多指教囉~」

「妳是.....!!」本來治斐還想要說些什麼,卻馬上被我的手給蓋上了嘴

「噓~~休息時間我再去找妳說清楚呦~」我小小聲的說著,但還是故意給他們三人都聽見了




* * * * * * * * 公關部營業時間 * * * * * * *


「藤岡同學為什麼不跟學長們一樣穿和服呢?」身旁的女孩子有些害羞的問著,臉上還有些紅暈

「我認為制服也不錯啊,跟妳們也是一樣的」治斐說完又是一個甜甜的笑

「哇~~~~♡♡♡」

{換個視角}

「光君跟馨君,你們寒假有什麼計劃嗎?♡♡」又是一群的女孩子飄著愛心問著

「還沒有誒,不如讓我陪著妳們吧」不知是光還是馨,回答了一個令人臉紅心跳的問題

「雖然有些可惜,但是我也希望能和光一起過完寒假啊....」這應該就是馨了,雖然說得小聲,但還是有辦法讓周圍的人聽見

「馨!!」只見一支手抬起了令一人的下巴「其實我也想和你一起過寒假啊!!!」

「哇~~~~」又來了

我都快看不下去了,為什麼治斐忍受得了呢?不!重點是她也在做啊!!

「他們是在幹嘛啊?」

「韓斗問的好,但是我也不知道」

站在門口約有十分鐘的我們,靜靜的看著他們的一舉一動,卻誰也沒發現我們,我可不記得我和韓斗的存在感有這麼低!!!

「有位美麗的女子以及一位......正太?」此時終於發現我的環,用了他那說了許多花言巧語的嘴歡迎著我 ((環:花言巧語的嘴!這麼說太過分了啦 冬:還好吧 韓:我覺得剛剛好而已))

「誰是正太啊!!」韓斗一臉黑氣的喊著,誰知這一喊,全部的人都往這裡看

「韓斗,太大聲了.....」我則是一臉無語的看著韓斗,雖然他真的不喜歡別人喊他正太

「是黑陵雨同學 / 早上的轉學生跟正太」治斐以及雙子看見了我跟韓斗,雖然是異口同聲,但叫法卻不一樣

「哇~~好可愛的男生噢!!!」突然那群花癡女們朝著韓斗飛奔了過來

「哇!」我因為推擠而往前倒去,當我以為我要跟地板做親密接觸時......

我沒感覺到痛處,只感覺到一股溫暖,似乎是被誰接住了自己

「還好吧?」橘色的短髮,有些笑意的聲音,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光君?」雖然有些疑惑,但是我絕對沒記錯「謝謝你」

他有些訝異,但也只是一時「不不,我是馨喔」搖著頭,還表現出有些受不了的樣子

「騙誰啊?你一定是光君,對吧治斐!」語畢。將視線轉向治斐,還送了一個甜甜的笑

「恩,黑陵雨同學真厲害」一開始他也以為她是用猜的,但語氣堅定一點都不像是猜測

原本的笑容變得有些怒氣,她站好身子走向治斐,兩隻手舉了起來朝著治斐的臉伸去

「妳要幹嘛?!」此時的眾人也是非常的有默契

    啪!

我將手用力的往治斐的臉上拍去,雖說用力其實也還好

「找妳好久了誒?難道妳還是忘了嗎,小斐?」怎麼能這樣?受不了寂寞感,我的淚水就這樣奪眶而出

「難道妳....!」

不等治斐說完,我的身體因為勞累而倒下,就這樣趴在治斐的身上

「冬萱!妳怎麼了?」我想起來了,小萱

「冬萱姊姊!」發現異狀的韓斗,先隨手抓了附近的光邦當擋箭牌,隨後一個完美的跳躍落地,起身小跑步跑進冬萱身邊

「她還好吧?」站在治斐身後的馨也嚇了一跳,但還是不免關心一下

「冬萱姊姊應該是累壞了,前幾天回國時還不斷的忙,都不肯好好休息」

「我帶她去沙發那休息一下」說完便用公主抱的方式抱起冬萱

「那冬萱就麻煩你了光!」

「不會!」話說她真輕。光邊想邊走向公關部的後方,那裡有著一處休息區

光將冬萱放了下來,準備離去時卻無法向前,像是被什麼抓住一樣,回過頭才發現自己的手被抓住了

「姊姊......姊姊對不起......我、我不是故意的!!」額頭不斷冒著冷汗,一臉痛苦的樣子,讓人看了就心疼

『做噩夢嗎?話說真痛!』沒錯,不知是不是因為害怕,冬萱的手是越抓越緊,讓光都有些煩惱了

「不用擔心」伸出另一隻手並且蓋在冬萱的眼睛上「我知道妳不是故意的,冷靜一點」

似乎是見效了,她不在冒冷汗,手也不再是緊緊的抓著,也是緩緩的放鬆了下來,但是依然緊抓不放

「有點麻煩呢.....」離不開的光只好拿了身旁的椅子坐了下來

看著眼前的少女,粉嫩的肌膚讓人想咬一口,眼睛一閉,睫毛顯得更長了

「嘻嘻」壞心眼的用手捏了捏少女的鼻子,使得熟睡的她嚇了一跳,但依然睡得很安穩

『會陪著妳的,安心的睡吧』溫柔的一笑令人溫暖



* * * * * * 時間飛逝,冬萱到起床時間囉 * * * * * * 

「嗚.....」原本疲憊的身體,現在被我這樣一睡輕鬆了許多

「睡得還好嗎?」移了視線,才發現公關部的大家都正看著我!怎麼?不用營業嗎?

「恩,睡得很好」語畢。將視線往後移「學長們不用營業公關部嗎?」

「早就到下課時間了」推了推眼鏡,回答問題的是鏡夜前輩「妳睡了很久」

「誒?!」有嗎?我都不知道! ((夜:在睡覺最好知道!!))

「請問....」此時身旁傳來了一個聲音,是光君「能放手了嗎?」

手?什麼手?

見我滿臉疑惑,光伸出右手指了指,而我順著方向看了過去

「啊!」原來我抓著光君的手,真是抱歉了啊「抱歉!」我將手伸回

「沒關係啦.....不過話說回來」他壞壞的笑了笑,臉靠了過來,在我耳邊小聲的說著「妳的睡顏真可愛~」

而我先是愣了愣,隨後笑了笑,很甜的笑「謝謝誇獎」

光似乎是被她的反應和笑容愣住了,隨後臉上出現了一抹可疑的紅

「光,被擺一到囉~」響則是一副看好戲的說著,還將一隻手搭在光的肩膀上

「那個,冬萱!」治斐突然出聲了,而我則是將視線轉向她,並且露出興奮的表情

「我想起來了,小萱我們小時候常一起玩,對吧?」治斐則是用溫暖的笑容回敬我

「小斐!!妳想起來了!」我高興的跑了過去,順便給治斐一個擁抱!

「請問現在是怎樣?」此時的環、光邦臉上有著三條黑線,而銛則是一臉無所謂的站在一旁

「聽說治斐跟冬萱從小就是好朋友呦~」光跟馨手搭手,站在一旁轉著圈圈,身後似乎還冒著小花(?)

「誒?!真的假的!!」發出疑問的是光邦,因為環已經在一旁因為不明原因石化了

「是的!根據資料調查,她們從小便玩在一起,後來冬萱因為家庭關係而被迫出國留學,最近幾天才剛回國」鏡夜默默的拿出資料慢慢的念了出來

「其實也不是啦,因為我早在幾年前就回來了,只不過一直在忙其他事情」我有些不好意思的吐了吐舌頭

「總之,我回來了治斐!」回頭望了望治斐,還不忘笑了一下

「恩!歡迎回來,冬萱~」也回敬了少女一個笑容


==========================================

【事後小劇場!!】


冬:話說韓斗勒?

光:妳說那個正太?

斐:韓斗君的話,他已經先逃命去了

冬:誒?所以先回去囉?Σ(゚д゚lll)

邦:是啊,應該是那些女孩子嚇壞他啦(身後還冒著小花~~)

馨:話說他為什麼不用上學啊?

冬:你說韓斗?他早就大學畢業了!

眾人:誒?!∑(゚Д゚)

斐:難道冬萱妳.....

冬:誒?我嗎?我也是啊

眾人:真的假的啊!!

冬:恩啊,是怕無聊才來的!順便一提,我跟韓斗都是10歲就畢業了

環:請問那小鬼幾歲啊?

冬:10歲,他上個月才剛畢業

眾人:真的假的啊~~~~Σ(・□・;)


在今日,公關部的眾人發現了一個令人驚訝的秘密

冬:這算秘密  ~(・・?))


By  赤夜羽
小g ★冰麗 2013-08-08 17:12:14

其實俺很喜歡小正太~
後面小劇場好可怕,
十歲畢業也太……⊙□⊙'''

希望快點更文(妳沒資格說

然後俺的忌冰雪更新了,
歡迎指教。

版主回應
恩恩,我也喜歡喜正太
超可愛的啦!!
哈哈,兩個人都是天才兒童
超級聰明的啦!!

我會儘快更文的( ^ ^ )/□

等好久囉
我馬上去看!
2013-08-10 17:4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