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8 11:29:21小郭

你不懂ㄉ

A.你說: 水瓶女生like一個人時???會什麼行為?!
個人淺見:
當水瓶女沒確定對方是否愛她的時候.她會故做表現很大方很得體..事事不會吃醋與計較...其實不然!!雖然水瓶超級愛自由~但會"自認自己是個聰明冰雪ㄉ人"心理作祟.然而.尚未確定之前.
一切表現超大方....水瓶女更是喜歡給人忽冷忽熱ㄉ情感!!因為她喜歡讓人摸索不定她的個性!!不喜歡被人看太透!!(但往往卻又很容易出破手腳被人看穿><")。

B.你說: 會最禁忌事情?
個人淺見:
1. 最禁忌.在瓶女面前耍大刀(所謂:耍小聰明)耍嘴皮子."更"討厭別人耍大牌。
2. 最痛恨ㄉ就是蠢蛋.無論如何.別把自己ㄉ無知當成愛。
3. 瓶女不喜歡和別人一樣.討厭對方拿別人跟她比。
4. 對於依賴心重ㄉ男人她不愛。
5. 她超討厭失去理智ㄉ人.凡事非要打破沙鍋問到底.?東查西的(感覺被不尊重)。

C.你說: 是不是like搞曖昧?!
個人淺見:
水瓶女.如果真讓她看"對眼ㄉ"她會依對方喜好.去挖掘去摸索接受....然後製造假象給對方認為.
一切超巧合.興趣相同.喜好一樣(其實.水瓶女都是先做功課了=.=")這就是她正在愛搞曖昧發功力中@@"

分析: 水瓶女會將搞曖昧對方通常在她內心會分成3部分..
第一種:臨時情人(心情鬱悶的時候)似朋友似情人.能一邊安慰一邊開導(因為她喜歡比她有聰明才智ㄉ人.說ㄉ話才聽的進去.不然水瓶超級固執的)。
第二種:臨時哥們(玩樂ㄉ時候)不會像一般情人一樣.要求一堆.管太多 例如:不能玩太晚...你要跟誰出去....等等(因為水瓶愛自由)。
第三種:打從水瓶女心理真ㄉ愛不釋手ㄉ人(這時.水瓶會像一般女生一樣.被愛情蒙面了眼睛)什麼都能接受.哪怕事對方再醜再矮.再沒錢..只要她愛上.她會心甘情願付出一切.....(這在她心理的解釋叫:對的人)。

D.你說: 只like被愛?!
個人淺見:
水瓶女ㄉ確滿喜歡接受被愛.(我替水瓶女說句公道話...其實每個女人誰不喜歡被愛ˇˇ")因為水瓶有大女人主義..覺得男人本來就是要讓女人.砢護女人..女人說了算!!若碰到一個不會表現很愛水瓶女的男人..剛開始.水瓶女會覺得超有挑戰性.但水瓶心情就像愛自由ㄉ風...說變就變..觀察期會不長....往往這類型ㄉ男人
會被水瓶女興趣缺缺..變ㄉ很冷淡應付對方。

E.你說: 不喜歡付出?!
個人淺見:
會付出.只是要看對象.看水瓶女愛ㄉ程度嚕!!要她覆湯導火她都在所不辭...(我用詞有些誇張點..但事實真是這樣..我就是這個樣子><")通常瓶女喜歡男人要有肩膀.要獨立..幽默.健談ㄉ男生.腦袋有知識(肚子有學問)不喜歡反應慢ㄉ平庸之人.因水瓶女追求ㄉ情感對象.是要可以給她.能在你身上.學習到ㄉ東西。

F.你說: 水瓶女生吃醋時會有什麼行為?!
個人淺見:
當水瓶女真心愛上"對ㄉ人"時..若發現對方沒有她想像中ㄉ熱情對待.她會製造.讓你緊張或者是生氣吃醋行為。

G.你說: 又會怎麼做?!
個人淺見:
例如:故意打給男生.有說有笑....上遊戲聊天.故意無視你的存在...有時候還會.明明跟女性約好逛街.卻說跟乾哥哥.或主管去吃飯!!(其實水瓶女這些行為都只是.要引目你罷了.目的就是要你多關心她..多愛她.多在乎她一點而已)..不然ㄉ話.只要她認定.她感情還是會很忠心ㄉ。

H.你說: 要如何面對水瓶女?!
個人淺見:
只你要讓水瓶女感到捉模不定!! 就會引起水瓶女有興趣愛你。
有時候你越在乎水瓶女.反之水瓶女就認為她吃定你了.因此會很放心。
讓水瓶女感覺不在水瓶女能超控的範圍.她就會有兩種選擇:
1.假如水瓶女不是那麼夠愛的.會毫不猶豫的死心.拍拍屁股走人。
2.假如水瓶女夠愛的話.就會非常有戰鬥力玩下去。

我本身就是水瓶女(但A型就是嚕=.=)目前有個交往多年ㄉ另一半.曾與另一半也有好過ㄉ日子.但好景不長..而我也是這樣陪他跌跌撞撞走到現在..其實.水瓶女是很心軟的人.雖然理性.但也很感性!!雖然有些博愛!!但是一但被她認定了..水瓶女會更加把握住不放手的(好男人怎可以丟給別人搶勒..因為他自認聰明=.=")。



所以請不要再我生氣ㄉ時候一直煩我
我氣一下就消ㄌ
你一直煩我
我會氣到傷害自己
造成不開心ㄉ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