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1 11:06:09mimi

茶葉蛋長高高長壯壯

哇哈哈~米粒果然不負眾望
原本蛋寶寶剛來我這兒時
看起來有點營養不良
在我細心照顧下之後
沒想到一天比一天更加茁壯
仔細看看照片葉子也多了兩片呢!
真是又大又漂亮
希望之後可以長出漂亮的花兒
這樣上班時還會覺得很清香呢!

照顧植物是一件不容易的事
山米家也有養像竹子類的東西
大概一年多前吧從公公家剪回兩枝帶回家放在水裡重植
也有一陣子幾乎是枯到不能再枯了
現在又活的好漂亮也很翠綠,長的很荿盛耶!

還有一次也是去好朋友家,看看我老婆妮可小姐
妮可娘也剪了一個什麼葉子的給我帶回家重(不好意思名字忘了)
反正也是放在水裡重植滴小東西!
有一陣子長的真的是太醜了,山米就把它剪個精光(突到不行)
最近又冒出漂亮的兩片小葉子出來

從上述的經驗
真的可以證明我可以把死的養成活的耶~~~~
哇哈哈~~~~不過植物真的是要耐心的照顧~~~
沒注意可能就枯棹了那真的會很可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