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1 02:03:33Sammi

January 3○我不是玩笑話●

中午開會,還是很趕...跟自己說好不遲到的,但還是一樣!哈哈...

別人的專體看起來很累人,可是我們的專體怎麼看似很簡單呀!不喜歡專體,真想趕快結束它。

大家說要去餐廳吃東西,順便討論剛剛開完會的結論,也沒討論到什麼,反倒是討論吃的特多。

討厭的餐旅資訊,老師真的是發瘋的無聊,要我們排130間房間,最後硬坳...剩下100間!但還是很多→累死我了,房間都跑哪去了,加上大家都在排房,整個電腦就是跑超慢!排了30幾間就開始上網,很混。明明今天就是期末考!哈。

晚上去幫五弟慶生,覺得我是多餘的!畢竟不是他們那一掛的,當然tone就會不一樣!可是拒絕不了邀約。

從學校出發,就一直被八卦!Andrew載我,騎到一半...五弟他們的車輪胎配破了,差點摔車→危險!去公館吃飯,是一間在很巷子裡的墨西哥餐廳,路也太難找了,繞了好久!才發現就是一間還好的餐廳!不過餐點都不怎麼吸引我,但還是硬著頭皮點了餐!起鬨還是起鬨,八卦還是八卦,還檢查了手機,什麼呀...我還真的乖乖交出手機,什麼嘛!真笨..

餐點雖然沒有很優,但卻讓我很飽!大家一直亂拍照,太多自然照了吧→形象沒了。

之後去公館,沒有逛到,他們說要去拍大頭貼,好久沒拍了..距離上一次拍大頭貼應該是大一了吧!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