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07 00:06:17山米小北鼻

你的電話

禮拜五頂著細雨去球場,看今年最後一場季賽
也許是能親眼見到你的最後機會,所以說什麼我也要到
就算跟C吵了一架,就算小多餓著肚子關在家裡
還是一心一意想見你
你看起來很好,已經完全不見上禮拜敗戰的頹喪
那就好,我喜歡你自信滿滿威風八面的樣子

散場後,巴士旁已經圍滿了好多女生球迷
我想,全台灣大概只有我痛恨職棒回春吧
多懷念以前還能在散場後遞給你回程吃的愛妻便當
現在,我連擠進人群都難,更別說跟你有什麼接觸了
於是,我只能無奈的繞到另一邊
默默祈禱著你能感應到,我在這裡無聲的呼喚

還好,你沒有讓我失望
你從球場走出來,很快的看到了我,也看到了我身邊的C
你上了車後不帶任何表情的看著我,跟我打了招呼
比了一個似乎是打電話的手勢
但C一直掐著我的脖子走,所以倉卒中我也不是很確定
C一直嘀咕著你以為他在看你嗎?不可能之類的話
我嘴巴敷衍著,心裡卻開心著
天知道,地知道,我知道,你知道,就好

今天,看到來電顯示是你,開心的從沙發上跳了起來
你說沒什麼事,你問我好嗎?一切都好嗎?
我努力掩飾自己興奮的情緒,鎮定的說還好,只是有點想你
你說,是嗎?那天看到我跟我男友
你說,I think this girl won’t miss me anymore…….
所以那天你真是要我打電話給你囉
你想知道我的心還在不在,是這樣嗎?
親愛的M,一直都在。
後來跟你說我最近養了一隻狗,叫小多
你問我為什麼,我說,From your name
我說,My ○○ is very cute.,你笑
親愛的M,這時候我終於可以說My了

親愛的M,當你問我在哪裡時
我好希望我有一把港口鑰,或者,給我一把光輪2000也行
我願意乘著寒冷潮濕的東北季風,風雨無阻的飛到你身旁

希望你今晚睡的好,並夢到我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