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12 00:47:00山米小北鼻

拿出誠意來

報上說你得了腸胃炎上吐下瀉還去吊點滴
我很想關懷你,可是找不到好時機
昨天還去看了你們的比賽
坐在黏人精的旁邊,看著你抱著肚子鐵青的臉瞪著我
親愛的,我也不好受.....

今天終於逮了個空打電話給你
可惜你不在,我只是想跟你說好好的照顧自己,這樣而已
你不在,我也只好算了
沒想到你竟然回我電話
在看到來電顯示是你的那一刻,我好開心
你輕聲的問我好嗎,聽起來還很虛弱
我說我在報上看到你生病了
我問你有沒有好一點
我要你take care ,ok?
你用中文說,好,聲音好可愛
你說你有好多話想跟我說但你現在有點忙
你問我晚點打電話給我可以嗎
你變得好小心好客氣
我也不敢有太多的期待也無能為力

毛妹說,要搞不倫可以,拿出誠意來
這句話像警世鐘一樣常常迴蕩在我心裡
是成年人的愛情都太聰明一開始就知道結局所以保護自己
還是誠意對善耍心機攻於計謀的現代人來說真的太不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