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05 00:53:00山米小北鼻

對號入座

今天是你的大日子,儘管氣溫只有14度
說什麼我也要去球場幫你加油
一到球場,心裡反而忐忑起來
我想坐在看的到你的地方
又怕你看到我和我男朋友一同出現不爽
後來,我還是選了個可以輕易看到你的位子
至於你會不會發現我,就隨緣了....

結果,你輕易的就發現了我

輪你上場時,你呼呼的投出了一次又一次三振
威風八面的樣子,真是天殺的好看
攻守交換後,當你坐在休息室時
你頻頻對我投射而來的銳利目光
又教我打從心底感到寒冷
我也不想這樣,但,我還能怎樣

五局結束後,球團為你舉辦了千K的慶祝儀式
你用破破的英文說你感謝球團、感謝隊友、感謝球迷
另外,你還要感謝無論你表現好,表現差,一路走來都陪著你的朋友
你能說的,只有謝謝
你朝我的方向看了一下,然後快步走進休息室給媒體採訪

親愛的,容我對號入座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