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7 19:47:42♥_堅強]]**

♯ 結束㎡

今天  基測結束了
這是國民中學學生基本學力測驗...........
這句話真是不知道聽了幾百變了
熱死...



那麼我們之間呢?  你要讓它結束嗎?
我可以說不要麻?  我很努力的要把我的愛鞏固好
你卻一次又一次的打擊我 把我很很的打倒




媽媽說   你很乖  只是你們家
你爸爸   一起之後  我們會有很多的問題
我聽進去了   但是我選擇  我選擇你會給我幸福
依次又一次的吵架   一次又一次的紛爭




我不要這樣   我愛著你
討厭?忽略?付出?
我不求回報   但是我感覺不到   你給我的愛
你爸爸傳的那封簡訊



這不是我要的結果...
你是否   已經忘記了我給你的愛?
看著剛開始我們在一起時寫的日記
說了好多好多的夢想
我以為   我找到一個關心我的人
我以為   我找到一個愛我的人
我已為   我找到一個了解我的人



現在    這些都還是以為...
你還愛我嗎?
要畢業了... 我們說好的夢想
一個一個消失  一個一個垮調



我害怕   一直害怕
你說的每依據話  都讓我好害怕



我的家   已經變質了
我不想
連我的愛也把持不住
...

上一篇:虛偽

下一篇:♣ × 選 ⅓ 擇 ×♣

搖擺吧~ 背後靈-///- 2007-05-30 21:44:06

來新竹哥哥請你喝啤酒= =

Demmy 2007-05-28 20:14:20

家人...不論你爸媽之間有什麼問題,他們今天會跟你說他們的想法都是基於&quot為你好&quot..不管你聽不聽的進去.相不相信他們說的話....但如果你覺得你和Mr.周在一起.得到的 是你想要的..勝過於你父母給你的愛..你認為和他在一起是你想要的.是對的,那就去做吧!勇敢的相信你的選擇.也沒什麼好顧慮和考慮的了....但如果你今天猶豫了.害怕了...那你真該好好檢討和他相處之間到底出了什麼問題.不該去逃避...不然到最後你什麼也都沒得到,只會失去一切....戀愛中每個人都會遇到傷害,有所受傷..你才遇到了兩個,會有第2個不就是和第1個之間有摩擦不合分開才有第2個的嗎?但你網友說的沒錯,會有好的男人,只是你還沒遇到而已...別說我不懂,只是看你這樣把自己搞的那麼痛苦,我也沒辦法幫上妳什麼忙...等到你有了選擇,那也就不要去後悔,因為那是你的決定.未來的路也是由自己承擔...不是你倒楣很早就要面對這些問題,但真的遇到了,是不是該懂得成熟的去面對了呢?別害怕,至少我會一直在你身邊,尊重.支持你最後的決定!加油~my friend....

,, Q 宝 * 2007-05-27 20:41:11

寶貝菇,,

吵架 也許這就是你悶的溝通方式ㄚ~

有些事我覺得,應該要告訴他,你的想法、感受... 

我想他是真的很愛你的!! 

不要亂想嘛~

要開心一點噢!! 

現在我悶這年紀有太多的阻礙了... 

很少事情能很幸運的實現自己的夢想~ 

既然是夢想,那應該就是不簡單的事芭...

只要妳和他真的都有心,我想你悶的夢想一定很快就實現的!!

相信他也相信妳自己,我也相信你悶一定做得到的!!

加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