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1 14:49:59♥_堅強]]**

∮你還在乎嗎㎡

   最近
   你很常生氣
   最近
   我們多了許多爭吵
   
   我不想要有這麼多的爭吵
   我不要看到你不高興
   是我害你生氣了嗎?
   還是你忘記了我的感覺?
   
   我很愛很愛你
   我以你為重
   我尊重你的決定
   我真的不希望在和你有任何的爭吵
   我想要替你做一些事情
   我想要替你完成你的籃球夢
   
   可不可以
   別在那樣說話...
   對不起...
   我哭過 也生氣過
   
   
   
   
   
   總而言之
   我愛死擬了
   不可以把我丟掉ˋˇˊ

上一篇:結束

下一篇:虛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