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4 20:50:16♥_堅強]]**

.............就這樣吧

從前的我們是那樣 現在的我們是這樣
從前有許多快樂 現在有許多仇恨
不懂 不解 更不了
從前愛過 現在恨過
難道我和你之間就只能有爭吵?
曾經在乎 曾經愛過
難道這些曾經都只能是曾經嗎?
我有了新的對象...
難道就不能祝福我嗎?
如果這樣 為什麼當初們為什麼不能好好講清楚?
我知道我也有錯 但是我是著改變
你卻不能接受 只是一昧的恨我 怨我
我想 放下了這段愛情
對你我都好
對不對 ??

不想在爭吵 畢竟...
我們曾經是朋友

我祝福你 找到一個更好的女孩子
陪你走接下來的路
我做錯的事情
我道歉 ...
醒聖 最近你是否對我有那麼一點點的小厭煩呢?
你最近很常兇我 但是我不曉得我是否有做錯事情
你總是叫我走開 總是兇我
....
我知道你一急起來 就會失去理智
我都知道 但是不必急
我會陪在你身邊押...


我已經一無所有了 要是在從你身邊離開
我剩下了什麼?
我只想跟你說
相信我 我愛你
最近
很煩躁
總是一堆事情在疙瘩著我
我不能呼吸了...
好藩好藩...
我要給誰知道?
還有誰可以讓我信任?
我不知道...
我想尋找...

上一篇:♫我不害怕 死亡♫

下一篇: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