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1 18:21:12♥_堅強]]**

今天]]* 好開心×°

      今天跟寶貝出門
      約會XD?!
      好開心
      寶貝夾了2之娃娃給我
      一之香菇  一之皮皮←是一之小白鯨









      剛開始  我們到了捷運站
      原本打算撘公車到西門町 後來到了頂溪捷運站
      我們決定做捷運去!
      坐到中正紀念堂ˊˇˋ
      


      捷運走阿走    到捷運古亭站
      我以為要下車了  (橘線的捷運可以直接到中正紀念堂)
      因為我以為要到古亭換車 然後就把他推下車









      啊!~?你幹麻?     什麼?!
      下車換站阿ˊˇˋ?怎麼了?
      你白吃喔?!       什麼?!
      可以直接到中正紀念堂阿!下車幹麻?
      








      接著我們就一直笑一直笑  哈哈XD
      因為我又搞烏龍了!
      到了中正紀念堂   
      寶貝看到手扶梯   就走下去了
      我心想   那不是網新店南勢角嗎?
      寶貝還一直跟我聊天
      然後到了下面   他問我  這是哪裡啊?
      什麼?!(往西門方向應該要往上走)
      你搞烏龍了XD









      哈哈~好笑吧~~~~
      到了西門町   我們去萬年的地下室
      吃牛排    別以為是貴族世家喔!
      是100元的那種!  但是吃的飽 而且好飽
      還滿好吃的哩!









      吃飽了我們就去瘋馬看電影 看 驅魔神探XXXX
      2個多小時    黑黑









      看完了     就去逛逛西門町
      2點多一點點  我們去了哈日樓
      好多人阿XD  寶貝夾了一隻香菇!就是照片上的那隻
      很可愛八ˊˇˋ?! 還有一之皮皮   那隻也好可愛唷
      >\\<!!
  








      今天整個就好開心喔 整個好HIGH!~XD
      我愛寶貝ˊˇˋ    我親愛低老公XD
,, Q 宝 * 2007-04-21 21:37:45

呵呵~

超幸福的ㄚ~

要一直幸福下去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