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5 01:35:31◎Stella◎

滿足的一天

今天 早上9點多就起床了

因為我們要跟雅玲去高雄繳書費所以要早起

我們約好在鳳山的a+1等當然不會等很就囉

之後我們就一路去高雄因為我們並不知道那加書點在哪裡所以慢慢的在找中正3路

這路ㄋ是很好找拉因為不用很久一下子就找到囉

到了書店發現裡面好多關於聖經的東西喔

牛看ㄌ很心動所以要趕快離開現場..ㄒㄒㄒㄒ

之後我們又找new house 是一家歐式風格的餐廳

一開始我們找不到牛說的那一家不過在我們的用心良苦下我們找到囉

當然那時找到時發生了很好笑的事就是我們看到招牌但是雅玲沒有看到所以他一直騎

結果我跟牛案喇叭他沒有聽到到最好還是騎快一點過ㄑ跟他說我們找到了!

ㄒㄒㄒㄒ

到ㄌnew house 門口已經有人在排隊囉生意真好窩

之後我們等了一回換我們有位子囉

那我們就開始點東西吃囉

我點ㄌ還是我的焗考飯囉因為我喜歡焗烤的東西

之後又試吃牛咩跟雅玲的雞肉都很好吃喔所以那一家沒得嫌阿

排隊是值得的

吃完之後我們在想說ㄑ哪裡但是太陽太大ㄌ所以本來ㄋ要ㄑ誠品

但是在路上忽然看到ㄌ好樂迪

當然大家就近ㄑ唱囉唱ㄌ4小時ㄋㄟ

ㄒㄒㄒㄒ

唱到下大雨還不知道ㄋ...

不過雅玲唱了一首歌不錯聽喔

好像像何耀珊的歌喔

唱完已經6點多ㄌ而且ㄝ沒有下雨ㄌㄟ

真好

之後跟牛ㄑ鳳山車站拿車票因為中秋要回家所以要早點拿

要不然會定不到票

好久沒回高雄所有的路都已經改變ㄌ都不知道哪裡可以走哪不可走ㄌ

不過還是回平安的回宿舍囉





上一篇:糊塗的一天

下一篇:大寮的回憶

2006-09-26 19:03:47

ㄒㄒㄒㄒ

 aMy niU  2006-09-26 17:58:56

好吃就好~好吃就好!!!

我可不會代別人去吃難吃ㄉ東西~哈哈哈!!!

好吃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