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24 05:59:23501 ♥

經過。

  
 

終於了解 你的失聯

而你幸福 我還是感到快樂

依然是那個唯一的永遠

但時間讓我體會到

不說穿才是唯一的結果

編織出那一套不藥而癒來安慰自己

 

是習慣了吧

一直以來都是這樣的模式

幸福說出來總是簡單

當遇上了 卻是那麼的難

更何況是虛擬出的幸福

 

聽你聽我

但怎麼聽到最後都不關於我

裝作不在乎 你似乎又在乎

說穿了在乎 你卻再也不在乎

但不告而別又是什麼表現

一失聯就是好幾個月

難道這就是我該體諒的

我也會覺得太辛苦

甚至覺得根本是一個人在記得

就這樣過了好幾天 好幾夜 好幾個月

就這樣你有了新對象

就只能祝福你

就只能忘了你

就只能 就這樣

為什麼莫名有種矛盾的情緒

給了你祝福 又盼望你回心轉意

他給得幸福 你從笑容就能說明

我還憑什麼關心。

 

回憶掉了一段 帶走我的心不用還

假裝很勇敢 沒有想像中簡單

這條路走一半 我累得失去方向

時間有點晚 誰和我一樣孤單

道別 是你最後做的成全

我在你 選擇之外

 

經過愛情面前 是眼淚是抱歉

說好的明天 失去保存期限

我們之間 還剩下沒走完的永遠

經過太多思念 心的缺 空的夜

我卻無力改變 我該怎麼辦

怎麼勇敢 怎麼說無所謂

上一篇:再見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