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9 01:02:50神-丞 !

「 紀錄 」


荳荳說要回億單身以前的事 非常的困難



所以我要紀錄現在的每一天囉!? 想太多哪有空...







新組成的三人團 看來我要被退團了



也可以說是其他兩個快要離團啦!! 怒!!





張恆碩! 朋友當這麼久 現在才把話攤開







賤死了你!









渴望!?渴望是有用喔...



以為可望的目標 會主動送上門嗎! 你這個白痴(發瘋!)









幸福在本壘等在著 兩好三壞!









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千里一線牽> (獵命師)



<特攻> (林岑的扇子上面寫的字)







思考著路程 , 盼望著未來。



夢想著目標 , 尋覓著幸福。







<綠光>(孫燕姿)



幸福我要的幸福 漸漸清楚



幸福我要的幸福 在不遠處





<無可救藥>(品冠)



你每次對著我笑 你的笑裡面有毒藥 



我看著你出了神 還丟掉了解藥



可能你從來沒感覺到 最好你永遠感覺不到 



愛上妳 越來越無可救藥







<喜歡你沒道理>(張韶涵)



戀愛 ninety-nine 久久延續的浪漫 喜歡你沒有道理好心情用不完







先"瘋"到這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