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0 16:17:54Hiro

我的愛




我的愛是什麼?

我的愛就是 

當我們在享受同一時間發呆 

同一時間感動 

同一時間心痛 

同一時間流淚

那才是我的愛。



我希望我看到的

是妳所看到的

而妳呼吸到的空氣

是我所呼吸到的



我的愛是什麼?

是當妳向著太陽

寄出妳的思念的時候

像面鏡子一樣

反射出妳的動作



妳永遠沒辦法想像我有多愛妳

就像妳無法知道

妳自己有多可愛一樣



我想說的是 傻女孩

我的愛

就是當妳向著太陽

寄出對我的想念的時候

照在妳身上的那陽光

就是我思念妳的回應



我可以沒有家人 沒有朋友

但是不能沒有妳 沒有北鼻




上一篇:喜歡自己

下一篇: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