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8 20:41:31ⓢaⓜⓘ.

I PRAY FOR YOU

昨天/

有點小興奮/

成績齣來暸/

攷的還算滿意/

至少對我個人來說我已經滿意暸/

聽老師說我應該肯定能過/

很高興/

不過那大學太遠暸/

雖然學校很好沒錯啦/

但是畢竟...

爸爸說太遠暸/

讓我攷慮一下/

還是讓我在上海唸書比較好/

比較方便/

現在很矛盾/

到底要不要再唸一年/

不過貌似爸爸媽媽沒有這個想法/

還好還好/






我祈禱/

願所有我的朋友都能夠進理想學校/

各位

不用擔心啦/

放心放心啦/

命運女神不會捉弄妳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PS:「在命運的顛沛中.最可以看齣人們的氣節」 ______莎士比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