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1 17:00:00任我行

是芥末日





跨年了,地球上的煙火陸續火辣辣地亮了又熄了,看到電視上起起落落的煙火,你想到什麼?

 

小行滿腦子想的都是:「究竟是哪個傢伙發明跨年要放煙火的?」

 

從南半球的紐西蘭開始...到北半球的紐約倫敦...,喊得出口的大城小城都流行跨年,跨年就是在人們鬼吼鬼叫的倒數讀秒 10-9-8-7-6-5-4-3-2-1後乒乒乓乓地放煙火,沖天的煙火不管有型無型不管美醜,有放就有鬼叫,而且放的分秒數越長鬼叫聲就越響越 high,咳~有沒有人想過這一夕間輪著來的煙花不只會嗆着咱老天爺,還可能讓咱老天爺鼻黑肺黑心也黑?而且怎麼收驚都沒有用?

 

沒辦法,小行昨天晚上喝了一罐海尼根後看NHK紅白大賽看到絢香唱歌那一段就睡著了,醒來的時候剛好,剛剛好跨年~怎麼會那麼巧?因為連我居住的小鎮都在放煙火啦,彷彿在小行家屋頂開炮的隆隆聲把小行震起來跨年,喔賣尬,小行就是那時候熊熊想到:「是哪個傢伙發明跨年要放煙火的?天空再大,可也有一小小片是小行的ㄟ,都說每人頭上一片天不是嗎?沒有經過本小行的允許就讓我的天受驚,太超過了啦,哼。」



 


哈哈,以上雖然不是純屬虛構,卻有百分之六七八九十是純屬嫉妒啦,囧。

 

已經進入老年期的小行其實真的實在很想跟著那一拖拉褲肖年狼去人擠人跨年啦哎喲,但是小行家已經進入衰老期的歐吉桑 任葛格討厭跨年的任何活動啦,想不到嫁雞隨雞這句話可以衍生到嫁不愛跨年的就要跟著不跨年這碼子事吧?真的啦,不信嫁嫁看,不要做夢了啦,天底下根本沒有 「大仁哥」這號人物存在ok?如果有,也只有在~~~~~偶像劇裡啦,Orz。

 

既然只能在家裡的沙發床跨年,那麼好吧,好歹也要來去小七買些存糧湊合著跨啊:天氣冷冷,紅豆豆花、杏仁豆腐不能少;啤酒、花生、牛肉乾不能沒有;薑母鴨、麻油雞不能無;吐司蘇打餅乾優酪乳不能不齊全;還有...還有迎接世芥末日的壽司小七沒有賣啦(御飯糰不算),嘆。

 

跨 年了,又老一歲了,不甘心越來越淡了(因為又長一智嗎?嘿嘿),中午歐吉桑任葛格歡歡喜喜和從前的女同事們聚餐,老小行當然不能閒著地帶著馬弟在場邊 大快朵頤火鍋,然後和小心肝寶貝在2012的第一天來張甜蜜合照,窩心啊~~~~,至於煙火有沒有燻黑或嚇到老天爺?就讓全能的老天爺自個兒跟火花或花火 喬去唄,哈哈。

 

 

2012元旦馬弟和小行媽咪吃飽飽後...祝福大家每一天都像馬弟~~被人疼寵啦,哈哈。



任我行2012/1/1



上一篇:跟吸血鬼差一個字

下一篇:龍在身邊

Uncle 2012-01-17 09:56:40

連阿孫ㄟ都說

馬弟好可愛喔

版主回應
阿孫仔真有眼光喲
快來給阿姨偶咬一口
哈哈^O^
2012-01-27 15:29:10
csming 2012-01-03 19:19:05

不曉得馬弟知不知道什麼叫作跨年?其實在家跨年真的是最幸福,可以將棉被都搬到沙發上,吃一堆有的沒的,真希望一年就這樣的懶了過去,然後又是再次的跨年......title就標成:我這樣跨年過了一生 or 我這一生都在跨年...哈哈~

版主回應
馬弟可能不知道跨年是什麼,不過他應該知道媽咪的臉越來越垮,囧。

「可以把棉被搬到沙發上」「吃一堆有的沒的」,唉唉,小行家的始作亂者原來在此,哈。
2012-01-06 01:5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