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5 01:00:00任我行

跟吸血鬼差一個字





都11月中旬了,天氣早該是充滿詩意的秋天了,是啊,秋天對我來是充滿「溼意」的蟲蟲上心頭啦。







每天早晚都要混公園草皮的我身上如果沒有兩三隻蟲蟲來黏踢那才有鬼不是嗎?


講到鬼,媽咪說吸血鬼電影《暮光之城--破曉1》上演了,這一集聽說吸血鬼不但鬼壓床(有床戲有床戲),而且吸血鬼還懷孕了,不對,是吸血鬼讓老婆Bella懷孕了,「啊~~~~~~~」,媽咪的的慘叫聲是怕暮光之城可能會像哈利波特演個10年(以上),媽咪說她不忍心看到少年Edward和Bella變成中老年吸血鬼啦,嗚‧‧‧







是說媽咪連我身上的吸血蟲都管不好了,還管人家吸血鬼要不要演到中年或老年?嘖嘖,難怪爸比都說媽咪有神經病~每天怕東怕吸的神經吸吸啊,哈哈。


講到我身上的吸血蟲媽咪就要來氣唬唬得臭罵爸比了,媽咪說爸比哪裡不好混,一天到晚帶我混公園草皮,媽咪說那是成群結隊的流浪狗兄弟的大地盤,說爸比就是那種明知山有蟲偏向蟲山行的討厭鬼,凸=.=凸。













平常愛裝模作樣的媽咪只要逮到蟲蟲半秒鐘就能變成吸血鬼見到血的鬼樣,就臉色蒼白目露血光張開血盆大口鬼吼:「吼力系~吼力系~~走不知路的死鬼竟然敢吸我心肝寶貝身上的血血,吼力係啦~~~」


媽咪處死蟲蟲的方式是送它們上斷頭台(衛生紙),然後殺蟲用牛刀的祭出大拇指甲,在天知地知間用盡鬼力壓壓壓~~~~~~~死蟲蟲,最可貴的是為了確認蟲蟲是否從容受死?媽咪會掰開斷頭台徹徹底底檢查蟲蟲是不是扭曲變形而且乾涸了...













「哪隻狗狗身上沒有跳蚤的?」面對媽咪大驚小怪的送蟲上西天,爸比總是冷眼旁觀的說納涼話。


是啊,月有陰晴圓缺,狗狗身上怎麼會沒有跳蚤呢?問題是一旦蟲起蕭牆了,不殺不剮任其孳生...狗狗就會有旦夕禍蟲啦,笨蛋!


想不到吧,充滿詩意(溼意)的秋天每年都是爸比和媽咪的鬥嘴鼓天,他們的浪漫情懷據說已經丟在十三年前的仁義潭,剩下來的就是你看我不順眼,我則根本不想看你,或是唱反調比賽,比如:爸比不喜歡日韓劇,媽咪不喜歡大陸劇;爸比不看賽德克巴萊,媽咪買遍賽德克書籍;爸比愛看潘博士談養生,媽咪專挑麥當勞肯德基下手...


哇哈哈哈,從對付蟲蟲的態度爆出爸比媽咪面不合心也不合的八卦,誰說我不是小狗仔呢?跪!!!















任我行2011/11/18拍  12/10寫文完畢,囧。





上一篇:馬弟也愛瘋

下一篇:是芥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