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6 01:10:23任我行

朋友真好

 

已經半個多月了,小行的右腰間總是隱隱作疼。

忍了一個星期還是去看了神經內科,愛搞笑的VIP醫生說是「肋骨神經發炎」,要我多作手臂「左下右上」的延伸拉舉運動,另外開了三天的藥給我。

因為聽VIP醫生「研判」我腰疼的口吻顯然和腎臟沒啥關係,而是姿勢不良或缺少運動造成的,所以那三天的藥我有一餐沒一餐的大概吃了一個星期,手臂的拉舉運動也是天天有做就好的草草交差,結果呢?當然沒啥效用,右腰間連打噴嚏連大笑的時候都會疼啦。

上個星期三小行百忙中(鳥公司要評鑑啦),還是自動放假和任葛格載著馬諦斯和carol殺到高雄去找小山貓,還和住在屏東的奶爸見了面,哇嗚~網友相見分外親啦,哈哈哈~哈啦個沒完沒了之際,就聽見小行逢人便擺出孕婦支著腰的姿勢大喊:「我的腰好疼啦」...

一聽到小行腰疼,光天使carol用她的「天使牌」讓小行諮詢外,教小行要多做「雙手上舉→左右手互拉→左右下腰」的拉筋運動;超級奶爸則是二話不說對著小行的腳底穴道大按一通,阿娘微~~~奶爸的指壓按得小行哀哀叫,難不成我全身都是病喔?痛死我了啦!!!

晚上回嘉義的車上,抱著馬諦斯的我坐姿變成「歪哥行」,唉喲我的腰完全挺不直了,而且好像更疼ㄋㄟ,害我心底目屎直流的OS:「阿彌陀佛啊~明明上帝啊~不用賜我吃、不用賜我睏、求你賜我腰間不會疼,明天如果我爬不起來的話,我會派馬諦斯去找奶爸鬼叫鬼叫的啦!」             

那天夜裡,小心翼翼側一邊睡的小行夢到小山貓「又」帶我們去潮州吃《牛肉福》的香Q嫩牛肉,「又」夢到奶爸買那個夠綿綿綿的綠豆湯給我們喝,然後「又」夢到喝了好幾缸子小山貓泡的凍頂好茶...,醒來時左臉頰都是割割的口水,哈哈。

等我從床上爬起來後,赫~「我,我怎麼起床的那麼自然啊?」摸摸腰~「咦,我的腰好像不那麼疼了耶」,吼~「我,我胸口囤積的一卡車悶氣好像被夢仙子給點化開了ㄋㄟ」...@@

嗚。。。老實說啦,上星期小行為了鳥公司要評鑑的鳥事才在辦公室和某個混蛋大吵了一架啦,回家以後氣挫挫的流了半公升的眼淚,讓任葛格和馬諦斯臉上都是傻傻聽不清楚的直線!!

其實啊有了得恐慌症的前車之鑑後,小行早就體會到「壓力會造成病」的事實,這一大段的日子以來本山人小行真的操壞了,不管公事或家事(老爸老媽的身體)都讓我像一支兩頭燒的蠟燭,在我油盡蠟燭枯之前~~~~~~~~

哇哈哈哈,還好我有好朋友啦,小山貓、奶爸、carol已經從電腦端的網友變成日常生活上的好朋友了,在他們面前小行可以不用偽裝的讓「真我」自然的流露,真是通體舒暢呀~~我的腰不疼了啦,漸漸。 

 

 任我行2009/03/05

 

 
  

2009-04-23 00:12:20

小心身體!
每天至少要運動30分鐘
對身體好剛好又可以減肥=)
是不是?

版主回應
嗯。。。好像是ㄟ
不過

要遵守很難

哈哈^O^
2009-04-23 11:32:34
傷腦筋的清純 2009-03-15 16:32:37

欸…是說那四個都很漂亮耶,我到底要當哪一個才好呢?

      只因為清純的四次方而想“搏杯”決定的c….

版主回應
不管哪一個是c...
小行都尬意啦
哈哈

︿_︿
2009-03-15 18:48:58
芳雅 2009-03-14 01:48:41

有郎腰ㄌㄟ痛!
馬5郎肩甲骨對ㄌㄟ痛!痛!痛!啦!
唉喲!最近郎馬甲ㄌㄧˋ同款足痛A啦!
同款5去看醫生ㄅㄟ ㄅㄟ*電療擱兼熱敷ㄋㄟ!
一便真乖!已經足認真去看十哇蓋阿!不果攏無什效?
足想麥換看拳頭師傅?
寫字痛*蓋印阿馬A痛*連睏的時阿痛!
這聲厚!郎 A 正手可能派去阿啦!
有夠傷腦筋ㄋㄟ?
阿是ㄌ一ˋ卡好運*一下子腰就好起來阿!
恭喜ㄌ一ˋㄋㄟ!

版主回應
有一陣子我的右手也是使不上力的感覺,因為那時候我瘋狂的上網寫文章跑趴寫留言啦,那時候還以為是五十肩咧,嚇屬偶了啦!

後來我開始減少上網的時間,也就是我開始養了馬諦斯以後,我的精神開始遠離網路了,哈哈~就是不拼命打字了啦,右手無力的感覺就慢慢比較好了,所以我真的太愛馬諦斯了!^_^

芳雅可能是因為工作的關係~就是常常需要蓋章啦,我懂得那種被操過頭的症頭啦,除了看醫生作復健,最好的方法要多休息放鬆啦,看拳頭師傅通常會被胡亂喬來喬去或捏來捏去,而且拳頭師傅嘴巴猴蕊蕊~很愛亂哄人家啦...

我建議去大醫院看中醫針灸啦,或者去腳底按摩也可以,試試看搞不好會有奇蹟,希望芳雅卡緊好起來喔!

︿_︿
2009-03-15 18:4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