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8 15:48:52任我行

我吃我不豬

          圖↑:吃~最美麗。




小行在上一篇《unfair巧克力》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sameme/3/1280610352/20070304102556/#centerFlag中寫到:「早上喝黑咖啡配義美蛋捲,午餐用電鍋蒸粽子配章魚丸,中場休息時間就把冰箱裡的布丁、養樂多、蛋糕,和春節準備的花生、開心果、捲心餅、海苔鮮貝和海尼根等傢伙不斷往肚子裡塞」,這段話引起很大的共鳴,譬如;

●Annie
 從此小婆改叫小行奶奶「任咕糧」
 因為她居然可以塞進這麼多的食物--

●狷影
 果真有嚇死人的功力居然能塞那麼多東西在肚子裏?利害利害,哈哈!

●聿馬狂飆
 原來任咕粮能吃這麼多,又保持魔鬼身材是用這種密功.....
 拉拉拉拉....來造!

●Sylvia
 日劇+黑咖啡+章魚丸+海尼根=Sylvia的lover

●詠梅
 看妳描述吃...應該來結拜^+++++++^




        圖↑:冰淇淋~躲不過的宿命!




小行在回覆Sylvia時這樣寫著:「以前我超不喜歡吃甜食,自從結婚後變成超愛吃甜食,怎麼會這樣?大概是從甜食中能找到婚姻中找不到的幸福吧,哈哈哈!(以上讓任葛格聽到,他又要說:藉口!)」

這個答覆對結過婚的人可能比較能感受,沒結過婚的人呢?可千萬不要想試試看而跑去結婚耶,哈哈!

人什麼時候要轉性真的說不得的,婚前我是恰北北,婚後是超耐斯的親親小媽;婚前我的口味淡,婚後喜歡吃重鹹,明知道漢堡薯條鹹酥雞蛋糕對身體不好,可是每次吃這些食物的時候我都會跟葛格說:「我覺得這樣好幸福耶!」任葛格從堅決反對我吃垃圾食物到懶得反對的說:「好~~~ㄇㄟㄇㄟ覺得幸福就好~~~!」

很多人會以為這分明是把自己往可怕的高熱量油脂裡丟,往恐怖的性命殺手懷中送,怎麼會好幸福呢?不知道啦,反正只要在葛格身邊吃一根一根的薯條,吃一口一口的巧克力蛋糕,小行的腦袋瓜就會分泌莫名其妙的腦啡,我怎麼可以判斷那是幸福的腦啡?我聽得懂自己的心跟我咬耳朵,不騙你喔!




       圖↑:吃東西的時候~小行只有五歲ㄋㄟ^__^




說到這個吃嘛,其實我不是很「能吃」,而是常常被「想吃」的慾望制約著。

「能吃」大意指的是現在流行的「達人」,比如什麼咖啡達人,蛋糕達人、牛肉麵達人、火鍋達人、川菜達人,水餃達人,雞腳達人,蠻牛達人、放屁達人、阿撒不魯達人…,哈哈哈,就是翻開報紙或雜誌或往書攤一站,就會看到某某行家在推薦哪個縣市哪個巷弄哪家店的瞎咪碗糕骨頭……實在是宇宙無敵好吃等等,就是那些比較懂得味蕾享受的吃專家啦。

「想吃」則是隨便都能吃的意思,隨便就是除了大小便以外,天上飛的地上爬的水中寄生的,不管有沒有生命(其實萬物都有生命啦,比如豆腐腦),只要能烹煮成食物,只要不必生吞活剝,不管三七二十一拿起來端起來眼一擠脖一縮就能吞進巴逗的(博)愛吃鬼啦。

欸~大家千萬不要雞蛋裡挑骨頭的跑來問:「那小行你吃蛇肉嗎?」賣安捏啦,這一類的問題想當然耳的會讓小行看了雞皮疙搭滿天飛,請大家縮小吃的範圍OK~小行講得是尋常人家用吃的平常食物而已ㄋㄟ。




       圖↑:會活活餓死的模特兒~讓別人去當吧:)




「凡是別人作的都好吃」是小行吃東西的統吃綱領~由此可見小行是個很隨和的傢伙!不管是五星級大飯店或一般小館,不管是路邊攤或家裡蹲泡麵,不管是速食或慢食,不管是哪一國大小菜,原則上小行都不挑,小行覺得吃就是求個快樂滿足溫飽罷,「非得吃哪一家」的某某東西鮮少出現在小行的笨蛋腦裡!

會造成小行這樣「隨和」的原因,我認真的想了想,歸納出三個原因:
1.因為不會作菜,不隨和不行。
2.因為口袋不麥克,不隨和不行。
3.因為懶,不隨和不行。

不會做飯作菜,一直是任葛格去到朋友家作客時頭抬不起來的原因,注意哦,是大頭不是小頭啦,哈哈!我也不知道爲什麼女人就得會洗手作羹湯啊,朋友圈不會下廚的老婆子看來我是唯一一隻,每次葛格很受傷的快要留下英雄淚的時候,我都嘛就趕緊給他抱抱親親使眼色:「不要再嫌我了啦,至少我很會洗碗好不好」,噗嗤!

至於口袋不麥克,則是讓我比較鬱卒的原因,因為有好吃的誰會去吃不好吃的呀,問題是好吃的通常得靠新台幣堆起來的耶,我週遭就有「哪裡有好吃的就殺到哪裡去吃」的人物,這一色人呢有兩個特色:一有錢,二有錢又櫻櫻美代子!

說到懶(聽說天秤座的男生女生都很懶,我是被星座害了的-.-),小行我覺得下廚是一件很浪費時間的事情啦,剛結婚的時候我也曾經認真的去百貨公司買了萬把塊的大鍋小鍋悶鍋的,也很認真的按著食譜想要做個什麼來炫燿我的字典跟拿破崙是同一個廠牌,可是光要作一道菜就得準備好幾種食材,哪些食材又不能每樣都只買一丁點,每次到超市都是整包整包的買,問題我只是試煮,哪需要那麼多啊?結果作了一次就丟一堆食材在冰箱擺爛~因為失敗一次後就懶得再接受晴天霹靂啦,哈哈哈!


所以說啊,任我行這個懶鬼愛吃鬼,寧願上超市抱回一堆零食餅乾塞在櫥子裡冰箱裡,寧願中午吃簡單的雞肉飯咖哩飯,晚上吃麻將麵鍋燒麵,寧願把煮飯吃飯的時間省下來~~上新聞台寫文章鬼混啦!



任我行2007/04/06



圖:corbis




        圖↑:媽媽咪呀巧克力~小行的最愛之一...






       圖↑:吃蛋糕吃到大肚子~~不怕啦cc...




       圖↑:分泌幸福腦啡~是最漂亮的時候啦,生命!




上一篇:來去阿們

下一篇:親親小媽

呆呆老獅 2007-05-20 14:07:18

對嘛

豬M 卡安 NY


KON KON

版主回應
呆呆老獅的台灣茍以讓小行不大念轉捏

==\\\
2007-05-21 21:04:47
呆呆老獅 2007-05-19 03:14:01

to小行

_ _ _ _ _ _ _要不然妮要偶亂出手腳?_ _ _ _ _



夜深了_不能說上吊 _ _ _只能說吃_ ___
餓屎偶了>>>>>>>>>>>>>>>>>>>>>>>>>>>>>

版主回應
嗚.............臭老豬

就跟你說三更半夜不要跟小行說什麼上吊下吊的
啊啊聽不懂喔
果然是  


豬^^


小心舌頭長長的女豬
給你伸出鹹豬手
給你亂出手腳鵝~~~~~~~~~~~


哈哈哈~~~~~*_*

2007-05-20 06:08:52
2007-05-21 21:05:58
呆呆老豬 2007-05-19 03:09:35

小行:
泥這篇文章題目有問題
偶代表老豬同志言重抗議
怎麼可以吃偶又不豬?
真是汽屎偶了

版主回應
因為偶不用吃豬就很 豬了啦

所以吃了豬就變成



豬不像^^


哈哈哈~~~~~~~~~~~氣死活該!
2007-05-20 06:0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