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1 23:40:06任我行

把妹跳舞很重要

          
          圖↑:讓我和我的色心一起跳舞...




開工了,大家可以避開年假結束的車潮,卻避不掉開工潮,除非有人自願開除老闆或被老闆開除啦,否則很難繼續睡到自然醒了吧,每年跟年假說掰掰的時候任我行都會小小鬱卒,是年紀越大越敏感流光的消逝。

這個豬頭年~豬年的開頭,陽光亮晃晃得比夏天還夏天,真是道地的「好黏」,溫室效應尾隨金豬屁股金ㄟ來囉,害我大過年除了咖啡蛋糕巧克力,還猛灌那個冰可樂冰雪碧,開工後坐著坐著不挺直腰桿就會有豬肚上身,嗚!

因為家有一寶(公公),任我行即使有九天長假仍然不適合遠行,雖然內心超想跟人家出國比賽,還是只能杵在家當五香乖乖媳婦,因此年假的重頭戲仍然是「回娘家」這個檔期,任我行有兩個娘家哦,一個是親娘家,一個是小季妹妹家。

任爸每年初二都會七早八早打電話過來催我「早點」回娘家,我掛上電話後就會己所不欲定施於人的催任爸的女婿:「快一點…快一點…你快一點起床啦,今天我們要回娘家耶!」

七八年來,任爸的女婿都用已經見怪不怪的豬口氣說:「很奇怪內~除了星期假日,你不是每天上班前都會回娘家的嗎,怎麼年初二也要那麼趕著回娘家啊?…」

「囉嗦的傢伙」,七八年來我也一樣在心底暗暗不爽的臭罵:「我一年365天哇咧夜夜給你睡到天明,只不過叫你老兄騰出一個清早陪我回娘家…啊是會少掉你身上的一塊豬頭肉嗎?哼!」

可是我嘴巴卻會甜滋滋的說出:「人家老爸說隔壁家的女兒都很早很早就回娘家了嘛…!」把責任推給一大把年紀了,連女兒回娘家的時間都不願意輸給左鄰右舍的龜毛爸就對了,否則平白在大過年生悶氣的話,這一年可能會帶賽!

人家都說丈母娘看女婿越看越有趣,任娘就是典型,很尬意她的女婿耶,當初也是任娘點頭了,小行才願意嫁給這位女婿的~可是…「為什麼當女婿的都不大喜歡跟老婆回娘家呀?」這個問題能不能請當人家女婿的諸公幫我等姐妹淘開示開示啊,阿彌陀佛,三Q三Q!




          圖↑:只不過回娘家而已啦...笨蛋^^



今年除了天氣熱,還有股鴻海熱~應該說郭台銘熱,我忽然很想在這個篇幅說說 郭先生…

不提鴻海辦尾牙可以一丟就是七八億,那是人家老郭有捨才有得的超人本事,
老郭有錢愛怎麼樣花錢老實說也是他的自由,可是「男人一有錢就會愛作怪」這句話用在他身上真是恰恰好!

雖然老郭在事業上的輝煌一直讓任娘的女婿把他當做偶像,可是在我的眼裡他卻是越來越晚節不保,想到他老婆剛過世的時候,他又是雕像又是墓園的鐵漢柔情羨煞我們這些女人幫~覺得男人啊有為者亦若是,哪知道才不過經過一年多的光景,老郭男人身上的蟲蟲就開始作怪了…

帶著劉嘉玲在公開場合四處招搖撞騙(新聞版面),還搞(私人)飛機送嘉玲回香港,尾牙又貼著林志玲跳怪怪舞…,赫!我看老郭利用「玲」感炒新聞的功夫簡直比周星馳還厲害啦,不知道好萊塢的劉玉玲、香港的大姊大鄭裕玲、或天下父母不重生男重生玲的玲瓏女...哪天是否也會變成鴻海郭老大的籠中玲?!

電影人蔡明亮批郭老大最近的行徑「很醜陋」,我覺得這三個字真是謙虛,我個人因為太喜歡豬了,才不要用「豬八戒」來形容讚美他,我倒是可以大聲說他的一世英名快要毀了,現在一聽到郭老大的名字心裡會莫名其妙打噴嚏,好像鼻塞過敏那樣的不舒服,很無聊吧!

為什麼我明明在寫回娘家,會碎碎唸到郭台銘身上?而且還搞不清楚的亂下標題?因為不願意年就這樣過去了,就是愛牽拖啦。



任我行2007/03/01


圖:corbis
          圖↑:............(你知道我要說什麼?)




上一篇:是誰

下一篇:我的網咖朋友

聿馬狂飆 2007-03-04 21:04:02

什麼....@@
露.............
這麼多點?
嗚~
為什麼我都不知道!

版主回應
就叫你有事沒事不要光看深奧的要命的科幻,要多看些八卦雜誌或影劇版嘛,這樣你的造愛故事搞不好會越香越辣~~卯死我們啦,那樣。

^_~
2007-03-04 21:46:30
小兒 2007-03-04 13:32:37

今天元宵喔!
嘉義燈會小行去看過米有?

版主回應
有~看電視上的...

^++++++++++++++++++++++++++++++++++^
2007-03-04 21:44:28
藍天語 2007-03-03 02:05:47

梁朝偉的包容力太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