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7 22:57:22審判者

見了..覺了..




感受性待滯了

我得了

也失了


你得了

也失了


光照處仍在

是東西崩塌了

空間蒼曠了


東西,轉觀了



鎖鏈,隨時 已變細了


生命線,則沉重了


見識了絕非玩笑


途中以流失了彼此的面


剩端心頭的那大



步伐改調了

反噬也趁著開始,卻不危險



人呈了

我已蔓延了



遙遠

答不到話語的兩端



飄邈

時而償嗜孤單


見的面

傳不領


言的芯

意不盡



早已是如此

彼線

不該是如此



自由不是自由

封鎖也不封鎖


找不到的鑰匙孔

怎麼開啟布中的簾幕呢


蒙上布條的削獸

怎麼無憂的向前找呢



雜爾雜物,一堆鳥獸

為佇於身,般人怎前



眼神依賴,話語低瀰

興而汝伴,熟怎挹去



時間長償

種何長待


聲音受遭剝削

言何受之長談..



你得

我失

我得

你失

雙得

也仍是雙失..



階梯無所遁形

人盲耳聰如上前去


大門輕辦,勝是為而開啟


舟影

風走

償而無為所動?



你言

我語

何句以達到底?


思深常半

已多久沒正式相談




茫然

一堆之眾,只欠缺風


清涼

一堆它無義之言抵不過一句道中


水波

漣漪仍依不斷波波




機械式的運轉

匱乏,才已停止


就如思與念,只至終亡而死曲







在原地───



上一篇:過去初始,屬之靈言

下一篇:

審判者 2008-05-16 16:20:16

〈看頓 微笑〉是吧..也只能是這樣..


因為不能「自己」開;她不會說清楚問的〈微笑搖頭〉這指的是問題的開啟


是還再...不過沒去看,那麼在與不在只是時間的不去瞧;自身

是不會讓其斷的,只是不去看它〈微笑淺笑〉

你放心〈微笑〉我不會讓這的人傷著..

既然我已確定不會傷著,那只要別受實質傷害這線便好〈微笑〉

就算這已經確立了她曾禪述的交換


不要擔心

也不要心疼〈微笑看..〉


是我自己想鑽漏洞


只是面對的人是不可以輕易的人。〈笑〉

白夫人 2008-05-15 23:07:33

一切盡在不言中

未必要言或語

灰霧隔絕了在你身旁的她
是在身旁喔(眨眼)

何需鑰匙孔呢? 沒門打哪來的孔?
蒙上布的獸,手還在是吧?

兩位別讓我心疼阿 (笑..)

審判者 2008-05-08 20:04:17

〈淺笑含首〉是你看的起這篇文字;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