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3 21:57:29審判者

殘希



變是不變,不變也是變。

重點是,你真實過變過或不變過嗎

真正重要的是算什麼;真正重要的又不算什麼?

終點的初始,也是絕望的瀕臨



我說過了。

不需認為你是誰,現在的是你,但我不一定認識現在的妳。

就算認識妳,你不認識自己,那麼誰也不認識妳〈微笑〉

你是你,你並不是你,可你還是你。

那麼,究竟的你

人呢?〈微笑看〉


你會在哪,哪會有你?

你不在這,因心也不在

心已凝固,那凝固在哪?

人已死亡,那留下的人又該去哪


有些東西不只如此。你也不需認識我,我沒有認識的人,見我這的人,只因為需要與希望,還有他們與身具來的相反。



〈笑看〉不過既然你說了

那麼;你又認識誰呢?〈笑看〉

上一篇:

下一篇:生鏽鎖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