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1 22:16:09山豬

這是最近。呵呵。

  期盼太多換來了總是失望,但這只是個希冀,並不會影響什麼。那是一塊心中的樂土,還有希望,就不會絕望。如果你哭了,請真實的面對最真實的自己。其實你不是傻,這是種倔獎和執著。沒有辦法叫你改變些什麼,我只會給你掌聲與鼓勵,希望你能這樣下去,忘掉一個人很難,那幹麻去忘掉?難忘的只會隨著年歲的增長而有所模糊,到後來淡淡的,卻又略顯清晰。

  我想我真是懶透了,很久沒有表達自己的情感,所以說出來就略顯生澀。不是說很習慣,腦子出現的總是零散的字句,我卻經常性的不想整合,就那麼的在腦海裡破碎。常有人說我在放空或悶,就是如此吧。是想事情,也不算想事情,就像一篇報紙剪的碎爛,包在塑膠袋子裡頭搖晃,大概就是那種情形。

  不得不說時間很快,好像才剛放假,剛跟很多人說"新年快樂""恭喜發財"一段解放的開始,為期數天的放縱,以及似乎是一個人的無聊。在貼春聯的那個時候,剛貼上,以前的回憶瑣碎都悄悄的浮現。那個年,多麼的熟悉及懷念。成熟真的比較好嗎?不,赤子之心是彌足珍貴的。多少大人想尋回以前那個夢,那個純真的想法作了多少努力?願你我常保童真,留下一塊淨土。

應個景,祝大家鼠年行大運啊,哈哈。

上一篇:最近

下一篇:其實我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