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0 21:05:49山豬

XDD

今天心情很舒坦

我都是笑著的,心隨意轉吧。

其實有些事看開就好

雖然還是有些在乎,有些事兒要認份

一個禮拜的新開始,一個禮拜的新希望

把心情有所扭轉,許我一個新的未來

在我心情不好的時候,總有一個人會知道

有你真好,我只能這樣說。

縱使你不會安慰人,還是不太會安慰我?我不知道。

我只是想要有個人,能靜靜的陪在我旁邊

什麼都不說也可以、一小時一分鐘一秒鐘一瞬都行

我認為,你對我來說是無可或缺的吧哈哈 一個獨一無二的存在

唉唷,你懂得。

我不會講,雖然你有時候看起來冷冷的,其實你是個外冷內熱的好女生。

知道我再說誰嗎?好朋友:D

耶耶 開開開開開開開開心

你也是:)




                12/10從一段名為快樂的起跑線跑路

上一篇:咖啡不加糖 謝謝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