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8 00:07:00山豬

咖啡不加糖 謝謝

嘿,你知道麼?其實我真的好想妳。
雖然每天都有看見妳。
太多的情緒,沒有適當的表情
我喜歡用開心來掩飾其他
每當有人提及妳,我總是好像被突地的被戳了一下
總會有些僵硬

你知道嗎?我多想對你微微笑
但是我還是還是
將對你的某些情緒給壓抑
我總不斷的提醒自己
要冷靜..

在幾天前,我知道了
所以我也就懂了
靜靜的聽完,我也學著默默接受結果
因為我知道我改變不了什麼
我在電腦前苦苦的笑了笑
我也驚訝我的冷靜
好像這樣是很正常的
或許吧 我不懂妳想啥 但是我尊重妳想的

你恩災影 你恩災影 哩恩災影挖ㄟ心內
(靠腰,哩謀共挖耐ㄟ災影?)
是不是這樣,因為我總是習慣不說
你才不會懂?

打著打著有些不自覺的紅了眼框
呿 我才不會哭..
只是沙子迷了眼。

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相逢不相識。
相見不如不見,有情還似無情(宋˙司馬光)

或許有那麼一些貼切
只是一些感慨,還多了那麼一些兒的悲哀
夜闌人靜,總喜歡一個人胡思亂想。
夜深欲眠卻清醒,徒留一人在電腦前敲敲打打
一切都很好,是一個新的開始,是嗎?
我嘗試...:)


           12/7 剛過十二點覺得一天過的很快的山豬

上一篇:拾壹月貳拾捌日

下一篇: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