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2 22:19:54山豬

今天的小小事

嘿嘿 今天隔壁班穿制服

全部都打領帶 整個就是喜歡拉人家領帶

那個阿君君 拍謝的啦 拉一拉變成慣性了
別太見怪喔 這個..應該不算非禮吧?
麥呼我巴掌,在此千恩萬謝啦,哈哈哈

今天上體育課上羽毛球

有打羽毛球對抗賽,SamD率領D組
(山豬真的是豬~汗~真不知道老師怎選的)

擊敗奕瑋親自出馬的體育股長皇家親衛隊,
真的很僥倖的啦 太久沒有打了 整個很生疏
能打贏都是個意外@@"
都是東螺藝術展惹的禍 害我們這些球友都沒法打球
真是... 無奈
不過運動完,心情就是很好,汗也流了不少
似乎把這陣子的積鬱給揮發出來了

最近不是說很開心
有人鬱卒,我也鬱悶
不過,我想從我這開始開心
不然會陷入惡性循環
-----------------
A:欸,我不開心..
B:唉~我也是,那我們一起難過吧?
-----------------
不行!不能這樣!我要從我這改變。
笑臉迎人..誰喜歡整天哭喪著臉呢?

要快樂:)
一起運動吧...

誠徵打羽球與籃球者意者請洽山先生,專線:09XXXX633,無誠勿試。
不用看,就是電腦前的你/妳啦 感謝啦:D
哈哈 咦? 還想走? 賣造賣造~


To老主顧阿君:
  休息喝水照顧身體
  吃飯睡覺飲食正常 
   別跑,來運動喔~
   這樣才不會不開心。
   才不會想太多..
   
小小聲的說:"應該有看到吧..(汗)" 
     

上一篇:

下一篇:抽血日

2007-11-14 19:31:42

有啦..

當然有看到押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