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3 13:18:16Sam

About Love

「愛有很多形式,說起來好簡單,做起來好難,他可以對任何人說『我愛你』,但真的愛誰,只有自己明白,不需要對任何人交代。」
--蔡明亮

偷來的文章,借po一下:
「我想月亮一定很愛地球吧,才會捨得一直遠遠地守著它。」
朋友們笑聲突然停了一下,你也一起罵我:又說聽不懂的話,嗯-
愛上了一個人是否一定要說,我掙扎了很久還是選擇沉默
如果沒把握讓你比現在快樂,扮演好一個朋友的角色未嘗不是個好結果我像一顆愛你的星球在軌道上漂流,繞著一圈一圈的寂寞看守你的笑容不管你看不看得見我,每天總是在黑暗中照亮你所做的夢
我像一顆遙遠的星球在軌道上漂流,永遠和你準時在宇宙擦身而過
保持著剛好的距離,愛著你而不打擾你,你就不會離開我
「你想地球會懂月亮的愛嗎?如果最後只剩它沒有離開它」
微笑著的你忽然愣了一下,低頭若有所思,眼神微微閃著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