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8 15:55:31家寧

猜不透

我本來也好想跟你分享
可是卻怎麼也不知道該怎麼開頭..






















怎麼那麼複雜?
每個人都不一樣?



家寧好像認識你們好久
卻又好像不熟悉的陌生人?

從來沒有想過會這樣,
可是我卻莫名的害怕...



















家(加)人阿,
在這最後一個禮拜,
我是有多麼害怕著離別
可是為什麼又會知道那麼多?






































人有偏見的時候,
往往只會看到自己想的那一面,
不願再深入了解點
愚昧的相信自己是正義



屁! 都是屁!
所有人都有責任,
所有人都有錯,
憑什麼在去批評?



人就是這樣,
講一講, 聽一聽,
就愚蠢的相信。




































為什麼會那樣?
為什麼要藏著祕密?


妳不是很討厭他嗎?
那我們這些人不就等於罪惡?
我跟她笑著, 猜疑著妳的想法
可是我們始終猜不透

你要我相信你,
為什麼你卻總是讓我最後一個知道?

我告訴妳那些,
你知道我還是有著疙瘩,
害怕妳不是哪麼真心






這樣太虛偽了
我的心很脆弱, 不想接受這樣。

雖然不一定是對我,
可是我不想要你們這樣....


因為我一直都知道,你們很好
不管有多少批評, 至少我的相信不會變
















我很開心艾利陪著,
因為她總是可以理解
我心疼這樣, 也想要試著遺忘..














算了算了,
人生十之八九不如意常有
太嚴苛對待這樣的人事物
累了, 煩了..

上一篇:怎麼不快樂了呢?

下一篇:虛偽